close
   最近看了《盲眼媽媽一顆心》、還有一些古文明的起源之類的,比起一些講究修辭詞藻華麗的書,我只需要一些可以觸動我內心深處的書。或許這些書對於我的作文可能沒什麼幫助,但對於人生體悟方面又更深了。欸你一定會說快指考了還看這些,好啦我盡量克制吧!可我姐借回來的書都很棒耶,就忍不住會拿起來翻,就像品客一樣,一口接著一口片刻不離手XD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照胃鏡,好噁心好想吐,可真的快受不了了。要好的話,早在幾百年前就好的不是嗎?去你的家族病史,幾乎每個都胃不好,除了我媽不姓高。


  
希望宛瑩小姐能推上,旻姍小朋友能快點找到方向呢,只要您一封簡訊,我可以為您紓紓壓解解憂的:)該怎麼說呢,我越來越懷念以前跟楚予還有宛瑩他們到伸港鄉圖書館讀書的日子,我蹺腳到椅子上好讓我舒服讀書,被楚予笑罵的畫面。

  我想看大英博物館展,我害怕坐飛機況且近年來也不可能有這個閒錢出國,老天阿,指考前去台北看會不會遭天譴阿?希望不會:)
  


  最近家裏又莫名陷入一陣低迷,跟清明節的即將到來有關吧。我越來越不能控制我自己,又或許因為將近大考之日,事情發生的時候也大概是這附近,時間點什麼的也太相似了,內心已被制約住,莫名的想哭、憤怒、憂傷。我的明天,到底在何處?我常在深夜問著自己,或許,明天早已遺落在三年前向天叫喊的那一天了吧。現在的我不過是按著尚未失去自我的所定下的模式運轉著,什麼時候停止,問天吧,可悲的宿命論,因為再怎麼努力,早就找不到原本的自己了。我也希望樂觀點,對別人可以如此,但我無法放過自己,即使錯不在我我是無辜的,那又如何?能改變些什麼呢,人不過是到世上來受苦然後帶著悔恨遺憾離開世上,所有成敗榮辱生不帶來死不帶走。汲汲營營倒成了傻子,終究夢還是得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