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伸港台台幫:三09駕到是也】呀比,這個時間我應該是好好躺在床上翻來滾去,與周公還是MARX纏綿的時間阿。XD



  《980407:ㄎㄠˋ,唱完的當天就是恐怖S(社會學)先生的期中考逆襲阿...》我們台台兼宅宅鄉民幫就這麼不顧一切,說走就走地出動了,去偉哉高雄版;雄哉汪替板;威哉熱帶魚飛臨版徵徵咱們一同出唱的團民。

   台宅團出團,殺出重圍,解決萬難,使命必達,總言之,就是揪團成功的意思...(爛梗:妹有可愛XD?)






-------------------------以上感性TIME 已然結束,胎哥反串時間即將到來-----------------------

-------------------------3------------------------------

-------------------------2------------------------------

-------------------------1------------------------------



------------------------你就承認你朋友就是你自己吧?-----------------------------



  會吠的狗不會咬人,會叫的人不會咬你,在這頭的我已然將所有傾倒、清除的話語一股腦兒傾瀉而出,別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自這端發散無數碎念、怨念,你彼端的接受器關閉我也沒你半點皮條。


  請將懸宕你心頭已久的大石頭緩緩落下,【但是千萬不要】假裝手滑砸到我再傷害我一次。


  我只是要你,有點肩膀,拜託。


  【超幹!】為什麼處事不乾脆的娘炮都很愛來招惹我?

  【拜託!】沒有心的惡靈退散!!速速離開!!腦殘別來煩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