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980425/前進秉昇葛格家享受小美冰淇淋吃到垮的五星級服務



   可是吃到一半,秉昇葛格才說那是別人買的...*!!!!他拿別人的來孝敬姐接我= = 

   (可是我還是不要臉地吃了兩盒XD)


  980426/秉昇葛格的大力相助:帶我走~走去高雄大學喝喝酒


   首先呢,謝謝姚秉昇的配合我詭異怪僻:酒不冰,不喝而調配出來的好喝葡萄伏特加哈:)

   接下來,還到我家載我去~(聽說啦,他怕我當酒駕千古罪人哈,有必要嘴賤我嗎?其實你人很NICE的阿,幸好我對你沒什麼誤會哈


   姚秉昇就在我莫名要求下載我去買了好吃大雞排便當,還回繞遠路載我去傑克小子買買清口+醒酒無糖綠~(說到這裡,一定要婊婊姚秉昇的啊~不婊~不暢快哈,他自作多情地以為我叫了兩杯無糖綠,其中一杯是要給他,他就沒點飲料!?害我笑到肚子好痛哈~XDD)


   接著接著我就說了好多好多,謝謝婊人昇難得沒吐槽我,我也難得喝了40趴的酒沒醉耶~真神奇!


  


《嘴砲區?》


  
 或許「__?」在他人眼中是「異化」的表徵,而自認為「正常」的人們便無時無刻用自己的方法試圖去同化他們,同化是隨時隨地進行的,與「每一個我」間的溝通橋樑卻是不論何時都處於斷線且無法更新的狀況下。

  

  見樹要見林,世界偏見的崩壞不只是某些弱勢族群的單方面的更動,就會導致整個世界刻板印象的崩塌,也需輔以整個大環境價值觀的改變,不再以自己的「以管窺天」之眼去認知這世界的一切人事物,才有可能解構這世界舊有的不平、歧視。







《認真了》



  我想我就是不夠,才會讓這般情況藕斷絲連。不過我還是最愛親愛的,無庸置疑





「看你平常瘋瘋癲癲的,為什麼有時候就感覺你很悶,就是悶。」



  我也說不出來個所以然,為什麼我就是這麼悶?對於別人,或許可以對他們的情況說出個什麼概況,「願意傾聽」大概是我這個人的最大優點?我也願意一起多聽聽,多增加人生對事的處遇經驗值?


  但是有一得,必有一失?開了「耳朵」,卻封了「嘴巴」。老實說,我還真的不太會描述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有著什麼樣的習性?有著什麼樣的處事模式?


  

 
  (靠!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寫《預約未來的我》寫到鬱卒...沒梗在我現在讀的系真的~異常難受阿...)

  

(待續?XD:因為沒梗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