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國二 V.S 大二】天天練胸部,我有美型不下垂的UPUP胸。






《我得一種「看到黑色內衣會尖叫」的怪病...》



  可能是內衣瘋狂偏執病發作,看到美型內衣/黑色更優!就會想要一一打包回家~


  但是堆砌內衣山,也是要有雄厚的基底(美美胸型、NO外擴、NO下垂)才會覺得值得啊!不然屯再多內衣只是顯得自己可笑(?)


  老實說,最近突然驚覺自己胸部大閃紅燈冒危機(沒錯,我大小胸超嚴重,胸型又不好看),我開始估狗一堆五四三的豐胸/健胸運動,有些亂有用的阿~


  不要想得美想光靠內衣來撐,萬一....萬一....有天總是要把超強塑型金剛內衣脫掉的話?你該如何捂著你的外擴下垂胸自處?


  小姐,別傻了,醒醒吧!!!你每天總是要洗澡的吧?每照一次鏡子就痛一次?姐姐妹妹快站起來:練胸部!!!


  從根本(也就是胸部?)做起阿~XD








【最根本!根本!!根本!!!】沒做到,就不用往下拉了!




  ※ 跟著我念幾百次:好的內衣:帶你上天堂、收副乳、防外擴還有下垂!!!
  
   【TIP】漂亮的比基尼偶爾穿之,常常穿胸型不美,而且肉都會散掉...很醜=口= 





  小時候不懂事,媽媽姐姐也是內衣隨便買買就隨便穿穿,一代傳一代,不好的穿內衣知識跟習慣是會傳遞的,故,我也沒有良好的穿內衣知識...




  記得我國小四年級胸部就開始發育了,那時月經來了(我還記得是清明節來的,我還在廁所大叫我流血了我快死掉了!!),胸部也就悄悄地跟著歲月的腳步變大了!



 
  但是小時候真的很害羞,認為「內衣」跟「月經」都是很私密不可告人的事。(但是這樣想,你就輸了!!!那是自己的身體,有權利捍衛他們可以美美的存在!)


  因此我到高中一年級前都是穿很像運動內衣的玩意兒...(如圖請往下看)






回上一層(熱鍵:b) 
【到高中一年級前都還在穿的御用內衣?】不誇張!穿這個!你要有多美的胸型都不可能!我記得SIZE的範圍很小(還是ONE SIZE?),我那時候好像穿B吧...可是我實際CUP大很多...胸部在那幾年的摧殘下有多扭曲,可想而知...(大哭)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多年穿錯內衣的扭曲胸部】我實際應該要比B大很多,可是看起來就不大...很扁很塌!!胸部位置也很低,又垂....(大哭)





  【!】 多年後(也就是現在),我國中同學秉昇哥曰:「都看不出來你胸部那麼大!你以前感覺胸部很不怎麼樣啊!!






  後來上了高中,讀的是女校,開始會研究起女體的奧妙?覺得自己的胸部怎可以醜成那樣?別人的很漂亮!


  於是開始有關的知識通通都找!撥奶、怎樣的內衣、還有一堆哩哩雜雜的胸部運動都來!





下一張(熱鍵:c) 
【把以前消逝跑掉的胸部通通撈回來!】勤撥奶,好自在。




  【!】完美的胸型來自於不懶惰的撥奶,我後來養成一個習慣:上一次廁所,就撥一次胸部。常常撥,真的很有很有很有效果!當然內衣也要夠包!








//接下來,就是一些自己親身試過還滿有用的招數//




【我的大胸招1】真的非青木瓜排骨海帶芽湯了!!!前陣子因為甩肉,又練胸(會結實一點,視覺上就覺得變小),所以CUP變到C,但是這陣子每天喝,兩個禮拜吧,又回到D囉。



  /海帶芽:我看日本節目說可以排毒、重金屬,把身上的毒排掉也有甩肉效應喔,加進去青木瓜湯喝也比較可以消除青木瓜味喔~

  /青木瓜:可以把皮切掉,但是還是丟進湯煮,不要吃它,他的皮很苦,第一次煮忘記把皮處理掉,GOSH,一整鍋我都吃得很痛苦!!





【我的大胸招2】不曉得是不是小時候超愛喝【牛奶】、【豆漿】的關係,我從小在眾女生中的CUP就算突出,牛奶有沒有豐胸我不曉得,可是豆漿蛋白質多,對養顏、豐胸、調經都不賴喔!

  /小時候愛喝的程度可以到一餐都不吃,只要一瓶家庭號牛奶或豆漿就可以解決兩餐了XD






【我的大胸招3】努力刺激吧!你的胸部穴道!


下一張(熱鍵:c)
【用拇指或者食指】把上列的紅點大力按到底,按到發紅、會痛,就代表氣血有活絡,那就對了!




  /TIP/別想說靠男朋友來幫你,男朋友那個只是「揉」,而不是「按壓」穴道,這等愛護自己的事情還是指望自己比較實在喔!




     如果男朋友真的要揉的話,就叫他這樣作↓↓


回上一層(熱鍵:b) 
【雙手罩住胸部】使點力氣按住胸部順時針、逆時針都轉一轉。最後結尾在「抓住」胸部往上提!




回上一層(熱鍵:b) 
【洗澡脫光光是最好時機!】無聊就用拇指去按這些地方,螺旋狀地按。我比較喜歡洗澡中弄,有沐浴乳等敷臉好的時候很好按喔~










【美胸1】張淳淳減肥圈:外擴通通靠過來可集中、練胸型



//媽呀,這個把跑掉的不乖胸練美型很有用,胸型會變得很好看喔!!想要試用的快來找我!!!我有,還可以當場示範給你看XD



  我覺得他不太會有「減肥(甩掉脂肪)」的效用,減肥圈是名不副其實了,但對於雕塑身材線條跟緊實很有用,重要的是,每天用才是王道阿!!!初一十五偶爾用,要有效用?你還不如去買樂透中大獎去抽脂吧XD(哪有那麼神XDD)



下一張(熱鍵:c) 
【將減肥圈置於兩手間夾緊:我夾我夾我夾夾夾】一開始會夾不太下去,減肥圈有抗力的作用,所以能把減肥圈夾得越扁,表示效果增強!


  /TIP/可以雙手夾住直接往上抬,也可以達到集中跟上提的效果。






  ※ 絕不是置入性行銷阿~有些動作你也可以拿小顆抗力球,一樣有這種效果喔!




【美胸2】:抗力球我家也有,不過是大顆的,對於輔助做仰臥起坐、伏地挺身會比較沒負擔而且有用喔。





【美胸3】:啞鈴:可以拿寶特瓶代替~


下一張(熱鍵:c) 
【1/STEP 1】手弓起與肩平行,啞鈴其實是向前的,只是我不會畫..




下一張(熱鍵:c) 
【1/STEP 2】接著往上舉,貼緊頭,作的時候搭配呼吸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2】直接用這個姿勢將啞鈴往後舉,再往上舉,也是一個運動!!!











下一張(熱鍵:c) 
【減肥圈PS】真的就只是塑身...》其實線條練好看,肉緊實一點,就會覺得瘦一點








下一張(熱鍵:c) 
【美胸4】外擴拜拜、立挺UP運動:兩手掌疊合起來,像用拜拜的姿勢上下晃動,你就會發現胸部會一直靠過來靠過來,靠過來就再也不用用內衣來撐了!!胸部自然會挺一點、靠近一點。

   /我是在PTT看到的,做了約兩個禮拜,真的有明顯改善外擴,也順便把胸部練挺喔~:)





下一張(熱鍵:c) 
【美胸5】甩甩蝴蝶袖,順便刺激一下乳腺:這招也不賴,但是真的就是要常常做,手臂肉消散,聽說也會刺激乳房發育。




  




  阿,打得好累,還有發現美胸大絕的話,再更新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