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苗栗苗栗,勝興火車站/是阿倫阿倫】媽呀,我第一次去苗栗耶耶耶


  先在此開明見山地感謝以下人物↓

   許秀蓮大大/阿亮/詩韻/如怡/阿倫/老王淳右/我媽/我弟/我家姐接

  

  沒有你們,沒有醫生老闆及時的天降薪水,沒有老師恰恰好發善心的不點名,沒有我睿智的精密計算痛經結束日期,我想,此行大概又會被用「媽呀,快給我婦寶丸,救救痛經人高迪鈴!」、「啊!沒有錢哪來揮霍的玩樂?」的理由無限延期...



980226(四)/@ 台北國

  
  早上五點多,我就耐著瞌睡蟲的逆襲,媽媽拖著我去搭離我家超近的捷運...


  ※ 恐怖怕被揭穿的小插曲:我爸看到我那麼早起床,還問我要去哪裡...我很心虛地說:「我有報告放在學校,再不打會被21!!!!」我阿爸就給我了兩百塊叫我快去快去(給我200是要叫我搭計程車嗎XD?)


  說實在的,第一次搭到第一班的捷運,人好像比...早上的其他清醒時刻還多耶!?

  
  後來到了統聯,馬上就有車了阿~(真是歡樂)


(坐車在統聯上睡死的時間...不知不覺過了近3小時)




//到了台中朝馬//


  我一下車馬上就跑去買東西吃,好多好多的食物我都愛

  我拿了滿懷的食物(算了算兩百多塊耶...今恐怖),後來屈服在錢要花在刀口上的淫威下...後來只買了一瓶20元油切綠茶(靠)


  結帳的時候,櫃臺小姐還因為我在那邊考慮要買什麼、不買什麼,把懷裡的食物一個一個放回去的行徑(我就是標準的那個要這個也要的優柔寡斷天秤人阿),她感覺就很不想幫我結帳,後來我這個奧客也不堪被如此對待,就說了一句:「叫你們老闆出來,我有話要跟他說說。你態度很差耶,是在差啥小的啊?」(我竟然說了啥小...啥小.......啥小.................可見我真的火大了= =)


  幹,我好壞,沒錯,每個客人都有他要買與不買的自由啊?更何況我是斤斤計較又愛優柔寡斷的死天秤座人啊?個性又機掰,他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很雖遇到我這種機掰郎啊!!!!

  
  後來她就變得一副和藹又慈祥的臉說:「20元,謝謝。」這才對啊!?我自己當櫃台服務可愛(?)解街(???)就算一肚子鳥火,還是會對客人巧笑倩兮?抱怨,是回家對牆壁的事阿,你要怎麼踹牆壁、捶牆壁、用肉身撞牆壁,那都是回家後再做的事阿,何須表現給客人看?




  沒什麼,不是我忍功特別強,不是老闆規定要這樣做,只是因為我是服務業的小婁婁啊!!



  後來我就帶著我的油切綠茶回到車上,看到座椅,我又情不自禁倒在他身上....



下一張(熱鍵:c) 
【請容許我展示一下:】流浪的證明!哈






/睡阿睡阿,還是還沒到,難得一見的桃園//


  
  我這個人活動範圍不出:彰化/台中/高雄:沒錯,就是這麼狹隘...許多地方我還沒踏過走過,在那之前,我想我的賤命是不會輕易罷休的~



  對自己說完這麼雄心壯志的一句話,還是不爭氣地睡倒了...




  一下客運,我被路上的車水馬龍嚇了一跳,還幹聲連連... 

 

//過了N小時,我到了臺北//


  一下客運,我就打給許秀蓮阿,大台北國真是大到無可名狀,感覺是個路邊機車阿桑都滿懷心事的城市,停個紅綠燈也迫不急待下一次的起動,不像高雄人的握緊手把ㄏㄥˊㄏㄥˊㄏㄥˊ是為了下一次的爆衝(還是示威??),感覺台北人就是:忙~忙~忙~~




  害一向不怕問路的我都不免遲疑起來,到底問路好不好?


  結果我還是沒問...只好打給秀蓮求救阿~外地人總是事事小心不為過阿~出外還是要靠故鄉人(SOS~~)



  後來遵照指示進去北車裏面,好花好亂,又遇到一個奇怪的變態,說什麼我是不是翹課的高中生啊?17.8歲的在外面亂跑很危險!?(媽的!老娘早就滿20了!!靠北)




  還搶我手機撥電話到他手機說什麼他來保護我?(幹!我長這麼胖還要你來保護我?我最討厭排骨了!!),還一路尾隨我去買票,他還聽到我跟許秀蓮的對話,自顧自地幫我買好票=  =...還硬要塞進我手裡(唷~胎歌!!!!),後來我也硬把20元塞給他就一路澇跑上了捷運...



  ※ 後續:他每天都會打10幾通來問候我耶...我差點問候他祖宗18代了!!!!!


  

  經過千辛萬苦、長途跋涉,我終於到了北大跟秀蓮會合...


  進去北大宿舍,跟秀蓮同住的是我高一朋友+原本高師大準同學的婉ㄌㄥˊ姐跟一堆高中學妹...世界真小,我都不能亂做壞事(抖抖)



-------下次待續哈哈





  幸好,這次我堅持下去了,也謝謝你們,不論是房屋上的暫住,還是人力上的贊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