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要感謝若若姐兒
若不是他 可能今天就不會有〝詭異的720‧颱風過後的神經返校日-.-〞這篇了
可能就在家裡睡死了XDDD
叫過我起床的都知道 我很會賴床 也不是賴床 而是根本沒聽到鬧鐘聲= =
通常鬧鐘都是叫醒睡在我旁邊的人@"@

真是好人一枚;)

不管我多早起 每次都是用趕的去橋頭火車站
我太會拖了= ="可能是被沈黛他們影響的吧〔狂笑〕
拖的下場就是 雨傘爛掉= =
飆去火車站的時候 雨傘不小心勾到什麼鬼東西的@"@
骨架就給他爛掉了〔淚奔〕
為啥我會撐雨傘飆腳踏車? 
穿雨衣真的很悶說 甘願淋濕 也不要穿雨衣XDDDDDD〔莫名的堅持〕
雨傘爛掉 當然整個人也濕搭搭的〔爆走〕
我常做這種傻事 
就跟我 寒流來襲時 仍堅持穿裙子一樣Q"Q〔我討厭該死的AB褲XD〕
我也不知道我堅持個什麼勁兒 高興就好XD 
我 就是我 

*位子
果然 今天人好少
很多學校都還沒開始輔導課呢@"@
人少 就有位子可以坐啦〔幸福〕

上車後 通常會拿一本書起來看= =
20分鐘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可以利用就利用 別浪費
最近迷上了一本書 之前就看過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痞子蔡寫的
好像是國三時看的吧 楚予推薦搭XD〔難得記憶沒爆走XD〕

最近都會把以前看過的書 再拿起來看一次
看到當時夾的小紙條上寫的感想 跟現在再看一次的感覺果然不同= =
寫日記也是一樣
可以發現自己過去做了哪些 現在改進了哪些
挺不錯玩的:)

我看書真是超級無敵慢耶= =
我不太敢向人借書 而我家也不喜歡我買書@"@
父母希望我去書局坐著看Q"Q真的有需要的話 再買
這樣也對@"@ 如果買回家 我看書的速度會更慢= =
漢神大好阿=ˇ=" 只有在看書的時候 才會覺得漢神是好地XD

*觀察
不小心閃神 就看到某個雄工生 睡相有點....|||||
兩個鳳中男生 很無聊的互玩頭髮= =〔還拍照勒@"@〕
左邊的學姊 心情很不爽的看著Time.一臉愛睏臉
右邊的女生 一直猛靠著我打瞌睡@__________@"

*公車
擠 好擠 超級擠
整個公車處都是我們學校的 
沒有專車 大家只能擠2號.100號.83號
gosh... 很多住宿生or坐私人小巴士的人 暑假都會通勤
沒有專車 真的很不方便
遲到的機率很高 很討厭>"<
每天都要過的那麼心驚膽跳嗎= =擠不上車的人只能說他衰?
真不知道學校在想什麼@______@"
難道真的要我們綁白布條抗議嗎=口="

暑假的2號 比上學時的專車還擠〔真的是身體貼身體了= =有點噁(爆)〕
空氣好混濁 好稀薄 快喘不過氣
如果這樣的話 開始考慮要搭客運上學了= =
不過會被雄工的用眼神攻擊吧XDDDDDD

一進校門就看見阿謹 
難得 我沒戴眼鏡 還看的到Q"Q〔可能是他發射出來ㄝKERORO愛的光波 不小心讓我搜尋到= =+我們都是KERORO的支持者阿>///<〕
整個就是大嗨呀>/////<.我遠遠就大喊:仲謹~仲謹>///<
我猜阿謹大概想躲起來吧XD
沒辦法 我看到認識的都很激動.ˇ.

好.很好.我跟阿謹進教室後
發現Mary.沈黛.婉ㄌㄥˊ姐他們都還沒來
我就牽著阿謹的手 去看我們的新教室兒
我是219.阿謹跟沈黛221.Mary+外省台妹220.婉ㄌㄥˊ姐217
喔耶>///<真是太好啦.ˇ.
都在附近而已= =+要亂他們也挺方便搭XDDDDD

*過了10分鐘...

他們終於來啦XD
不過聽沈黛說 Mary因為去台大財金營 累翻了.所以沒有要來
真的有點給他小失落>"<
畢竟 少了任何一個 就很空虛@"""""""""@

下學期總是這樣 任何活動 一定會少一個or一個以上
除了327台南地理報告之旅.423紅樓夢之外
很少全員到齊。
人家還帶了我家神經鬼相機來耶>"<
我要拍Mary的台妹照啦〔淚奔〕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沒關係.不是畢業.還在同個學校.一定相遇的到:)

雨真的下的好大.風也不小
我一直很怕 火車停駛= =
一但停駛.我就甭回家了@"@
不過XD沈黛說他會帶我回他家的>/////<
哈哈XDDDD果然是好朋友:)
聽到他這麼說 我也就不怕啦XDDDDD
繼續玩我的.______________.

*學校只要一下大雨‧許多人工湖就會跑出來了XD
今天的操場.大門.都淹了= =
連要進去活動中心 還得要從榕樹那兒排隊進去耶@_____@"
算一算 今天是我淋雨淋最多次的一天Q"Q
雨傘 根本沒啥用
趕快進去活動中心 才是聰明人= =++++++++
反正我們就亂抄小道 成功抵達活動中心就是啦XD
至於方法 當然就....|||||

今天的教官心情特別好.ˇ.
可能是因為我們安靜多了XD
說真的 我們學校真的很吵= =〔有時候真想斃了他們Orz....〕
外賓給我們的評語是*活潑* 沒錯 是活潑 但過頭了 反而不好...||||

*過了30分鐘後
教官宣布 解散 喔耶>///<
解散後 就是快樂的拍照時間啦XDDDDD
我跟阿謹.沈黛.阿珂.good-looking拍了幾張↓
詭異的720‧颱風過後的神經返校日-.-〞
↑也有在大門照的人工湖XDDDDDD哈哈


討厭的下雨.會讓台鐵大亂的Q"Q
gosh... 我今天在1.2.3.4月台這樣跑來跑去的= =〔我的MP3還掉了-口-"〕
顯示板整個就是秀逗 一下子說在第1月台上車 一下又說在第4@"@
整個就是很喘 很讓人Orz.....||||
你可以想像看看.火車站裡頭 一堆雄女生 跑來跑去的景象嗎= =

總之 我平安回家啦XD
在上車的時候 還遇到一個在火車上認識的朋友XD
他挺搞笑的-.-〔常常對我手來腳來..|||〕〔哈哈哈XD只要跟他在一起.心情就會大好;)〕
他還拍我耶XDDDDD哈哈XD還叫我把夾子夾起來= =”〔他態度好強硬噢XDDD〕
我已經很久沒夾頭髮啦〔爆走〕
感覺像回到國中的時候....XDDD
不過我還是比較適合有劉海吧@@"雖然我常常嫌棄他XDD
這次一定要換個新髮型= =++++我已經看膩現在這個髮型了=______="

很多人都是不小心認識的...||||
明明我在對甲笑.乙就會回笑
奇怪 這樣就認識了;)
緣分 真的很奇妙


*回家感想:我們是去返校 還是去淋雨搭?= =〔回家衣服整個擰出一大桶水Q"Q有穿雨衣跟沒穿差不        了多少= =〕
      
      去學校果然很嗨 我不適合在家裡當廢材. 我可是青春陽光的高中生耶!!XDDD
      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