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糖 在楠梓的一間量販店
剛搬到高雄的時候 幾乎每天都去@@"
有時候一天去個兩三次 很正常= =”
搬家嘛 總得買個什麼東西的
不然家裡空空的 能看嗎Q"Q

有人問我 那為啥不把彰化的家的東西搬過來
那是當然
要賣房子 就賣個徹底吧

在那消磨了一個下午+晚上
有點累兒
不過還挺好玩的XDDDDD

今天穿的很怪異 長袖上衣+七分褲
還穿短襪 我弟說我這樣穿很台
當然 我要盡我的本分嘛〔狂笑〕
↑我是被你們叫台搭 一堆變態= =

一進去就自以為 很帥
一些蠢動作全跑出來
最恐怖的是 我跟我弟還演了起來= =
什麼警匪大戰的情節都出來了@@"〔我是警察.我弟當然就是大壞人啦XD〕
演到某一個情節的時候 〔我要躲子彈〕
gosh... 我不小心很激動的 趴在地上〔爆走〕
害我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
好家在 那個地方還算乾淨
這也算賺到?〔狂笑〕

很愛演 從小到大都沒變兒
我以前還想過要當演員耶〔狂笑〕
朋友說 只能當諧星吧〔笑〕
夢想夢想夢想 :)


*跟我弟吃完晚餐後.
我跟我弟就拿著盤子去跟店員說.沒放鹽巴沒放味精.沒味道 這種鬼東西也要我們吃兒? 你自己吃吃看
..我.佯裝很怒 嘟著嘴〔因為我嘴巴很翹 效果十足XDD〕 指著盤子
見鬼的 那個店員還真的試吃看看勒= =〔該說他天真可愛 還是說他很好騙= =”〕
結果吃完後 他就說 沒有呀 很正常Q"Q
我就說 噢 金ㄟ噢?抱歉啦 我們是四川人 都吃重鹹的啦XDD 
當下 那個店員臉就綠啦XDDDDDDD
真是抱歉Q"Q 我只要一想起那個店員的臉 就會狂笑個不停XD
我好像惡劣了點....||||

跟我弟在手扶梯那裡竟然玩起來= =
你追我跑 見鬼
我一定是瘋了
沒差 難得瘋幾次XD
不過被一個大哥哥兒給念了耶@@"
長的算斯文 戴了個黑粗框眼鏡〔加分XD〕

我是標準的黑粗框偵測器
噢 黑粗框魅力真的太大了〔大心〕
不過我自個兒的眼鏡是 無框的= =
一點都不帥氣Q"Q 我也想當帥氣的人阿阿阿阿阿〔淚奔〕
等我有錢 再考慮換鏡框吧XD

*看到台糖兩個字.忽然想到了彈力球
彈力球 好像是在父親節的時候 
我叫我爸 付錢買的XD
我再轉送給他= =
不要無言.因為我很窮XD
其實那顆彈力球滿好玩的 可以順便減肥〔大心〕
無聊的時候就坐在上面 亂晃
不爽的時候 還可以拿那個丟人〔我被我弟丟過 真痛耶= =〕
沒有沙灘球的時候 就把那個拿來好好利用吧XD〔只是要小心點 不要砸到旁邊的東西= ="〕
功能滿多的 
有趣的是 我爸一次都沒用過 都是我在用的而已-口-"


*我跟我弟還拿那裡面的電話玩起熱線你和我
旁邊的店員 很無奈= =”
阻止也不是 不阻止更不是.______.
但秉持著客人為上 就放我們去啦XDDDDDDD

地下一樓有健身器材 我跟我弟就去試用
我還叫我弟跟我一起作暖身操
還ONE MORE TWO MORE 喊的很大聲=口="
登時 一堆人圍過來看 我聽到有人笑的很大聲= =
他們可能會認為我們是神經姐弟吧Q"Q

其實還有..懶的打了=_______="

做了那麼多蠢事 有點小累
也不知道自己作那些 有啥鬼意義
好玩吧 就是好玩@@"
好玩過後 就是滿滿的空虛= =

不管XD

就是要做我想做的






楚予這幾天要來高雄 真想他
看到他 一定要對他...||||〔以下畫面有點...基於尺寸問題 就不打出來給大家看啦XD〕
哈哈XD 他應該會被我戴牙套的樣子給嚇到吧@@"
帶牙套真的好醜>”< 不過我要美 我要美!!
我不要有那麼翹的嘴巴= = 有人說那是我的特色(?)
管他勒..我已經矯正了 說什麼都是枉然 就等著我變身吧XD?

我還跟宛瑩.楚予說過 如果我矯正後 沒矯正完前 就不回去找他們了= =
宛瑩聽到的時候 有點傷心耶@@"
所以 我又加了個如果↓

如果宛瑩兒當上熱舞幹部後 如果有表演 就會回去看他表演〔我很愛看表演呀XDDD〕
他馬上心情大好= ="

〔舞林風雲祭真的大好呀>///< 一中更好(炸) 但我不是一中控XD 只是覺得他們表演的不錯XD〕

宛瑩長的很正 . 人也很豪爽XD
楚予也是啦XD
不過他們共同的缺點就是 變態了點= =

跟你們說噢.____.
矯正 真的會改變臉型耶
跟國中的時候有點差 改天再傳照片上來好了XDDDD
不過臉還是一樣圓 一樣大= =

忽然想到...
跟楚予都沒拍過貼耶@@照片也很少
哇哈哈哈哈XD這次一定要瘋狂拍拍拍呀= =+
我才能睹物思人(?)
我真的很喜歡楚予 朋友的喜歡
現在還會通信呢XDDD
以前同班時 就很常通信了
什麼都寫 到了學測前 才停的@@"

從國小到現在 幾千封有吧= =還有一堆哩哩扣扣的小紙條(上課嘛XD無聊就亂傳@@)
還跟很多人寫過交換日記〔炸〕

所以各位.......
稱我為〝通信魔人〞吧XDDDD

回憶阿 回憶.___________.


總之 期待跟楚予見面的那一天;)




*來個亂接吧....
很高興認識你們.
可愛的陽光 好人一枚的若若姐兒;)
那個地方不一定都是壞人 只是不小心ㄙㄨㄟ了點 才會遇到那樣的鬼事
敞開心 接受我吧.
我永遠愛你搭 陽光小親親>///< 


願喜樂伴著大家**********
                 好累噢>"<睡到一半.被神經吵起來@____@"所以有點胡言亂語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