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早上〔6點~8點〕的自己 有體無魂
早上的我 一點衝勁 熱血都沒有 連講話.打招呼什麼的都很懶..
今天在火車上 同時遇到了 火車自拍人 李馨.還有他朋友x2 還有珮瑄〔坐在我旁邊的康輔人〕
他們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我卻回了一記微笑 就繼續做自己的事
連下車後 我也是快步走開 .. 很少跟人一起走
早上的我 搞自閉 耍沉默
不喜歡這樣的我 這樣的感覺
要是我 也不喜歡別人這樣對我搭...

最近開始想要逼迫自己熱情點 ...
看到我這樣的話 不妨打我頭 敲醒我吧XDDDD

*國文課
老師講到平仄格式 他講了平起五律 他就說要抽人起來寫仄起五律
原本想說 沒有抽到我耶!!! 正狂嗨中的時候...
上面那位同學掛點了= = 他竟然不會...〔倒〕
我們老師通常會再抽第二位 ..
之前在114的時候 一年來 只有被叫過兩次= =” 而且都平安過關噢〔耶XDDD還有別人相助XD〕
gosh.. 原本以為自己的好運 會延續到現在
該死的.. 沒想到第二個抽到的就是我Q"Q
而且他在叫到我名字的時候 我正在想要怎麼改 而且我們班有個叫”藜亭”的吧
感覺音很像 就很懷疑真的是在叫我嗎? 問了前面的康輔人 他也說沒聽清楚Q"Q
既然如此 管他勒.. 就很瀟灑〔神經XD?不怕死XD?〕的走上講台去啦..|||
好家在 我國文課都很專心的〔習慣了XD〕
我就幫他改一下 哇哈哈哈哈哈XDDDDD
那個第一位同學就一直問我 還有哪裡需要改搭..〔感覺他很緊張ㄝ說Q"Q 挺正常的就是了〕
我就有點不確定的說:「應該沒有了吧?」
老師問我們改完沒 我們兩個就略帶恐懼ㄝ狂點頭〔外加狂冒冷汗Q"Q 最近怎都在冒冷汗=口=〕 他就幫我們看一下..
接著老師幫我們改完那個錯誤後 哇哈哈哈哈XD 竟然只錯一個地方耶〔狂笑〕 
他就說:「很好。你們可以下去了!
我幾乎是用跳的跳回位子噢XDDDDD
耶耶耶耶耶耶耶>/////< 
有被那位老師教過的都知道 只要回答問題 沒被刁難的... 那一整天心情都會大好!!
若被刁難的話 說不定還會哭出來=口=|||||
老師問話的方式 實在是太犀利了.....= =

當然阿 這等天才事 當然得跑去隔壁班分享搭XD
剛好第二節要看什麼”大唐詩風”的 我們班的電腦剛好壞掉= =
所以老師就說 要跟隔壁班交換教室
喔耶XD 我馬上書.筆款ㄝ〔款ㄝ:台語的收拾〕 就衝去20班搭^////^
大叫Mary MaryXD 感覺他們班每次都被我的呼叫聲給嚇到耶= =
噢 不管啦XD 馬上就跑去跟Mary他們說我的國文課驚魂記XD
他們聽完後 也是覺得挺白痴搭XDDDD
因為我們以前同是 國文老師下ㄝ學生 知道老師的厲害搭@"@

老實說耶 大唐詩風是不錯看啦 
不過... 怎感覺越看精神越差=口="
原本我精神很好搭>"< 看完後就趕快跑回教室補眠...= =
現在想想 有可能是因為我眼鏡度數不夠了〔應該暴增了吧= =”〕
所以眼睛特別感到疲勞〔?〕XD
噢 說到眼睛疲勞 以前國小 全校會統一放錄影帶 一起作有點土的愛眼操耶!!!
感覺超有效的說 真的可以讓視力恢復 不然就是讓他停止繼續增加度數
太久了.. 有點忘了怎麼做 改天問到 再跟大家分享吧XD

*發現噢 有些人 你跟他同班的時候交集不多
分班後 反而感情變好了耶@"@
就舉我跟雅方姊來說好了ˇˇ 分班後 我們兩個還會聊天耶XD
這在以前根本不會=口=|||| 
也不是說小團體啦 而是每個人的生活圈不同吧?
總之 以前跟他不常講到話就是了= =
現在 還滿常聊天搭XD
常常就是 我 Mary 外省台妹 雅方姊這樣XDDDD
感覺挺不錯的說.....^++++^

今天我們四個人就說到星期二教官忽然出現的事..
我跟雅方姊兩個就想:「機車勒... 原本以為他今天也會出來抓的說 沒想到竟然沒有= =害我不敢穿帆布鞋Q"Q
害我今天很乖的穿皮鞋噢XD
↑還被Mary他們笑 = =
可是我平常本來就這樣搭 沒上體育課時 一律都是穿皮鞋搭XDDDD
發現穿制服 穿皮鞋很有氣質搭XDDD
哈哈....=ˇ=

*數學課..
好難熬的說 今天的我 不太想上..
身體極度不舒服 到一個爆點 一直狂分心的說>"<
只想趕快回家休息...||||
有點對不起數學老師的說 到最後10分鐘 我根本是用意志力在撐搭..
討厭在上課趴著 or 睡覺= =
只是有時候 不小心 超級不小心 在主義課睡著=口=||||
挺對不起主義老師的說>"< 他是大好人阿阿阿阿阿阿阿....= =

今天數學課 只知道下禮拜.下下禮拜要考試..
還有一些3-7的東西 學到一點點而已.. 
明天要把他補起來呀@"@
極度討厭惡性循環 該死的..我看書又那麼慢= =
該死的身體不舒服〔暴走〕

*等車時
看到好多人搭^Q^ 有怡岑阿蓮〔伊蓮小姐XD〕意圓小朋友XD.還有小紅帽分隊長
阿蓮看到我馬上很開心的大叫:阿鈴 而我也回叫”阿蓮~~~阿蓮~~~”
他竟然跟我說 .. 他只記得我叫阿鈴 因為他平常叫習慣了 忽然忘了我的名字叫迪鈴〔爬爬爬爬〕
這種情形好像很常見耶 就像我叫怡安都叫Mary 他叫我都叫Ruby
有時候真的會忽然忘記他的真名耶.....||||〔上次忘了是幫他報名什麼東西 就發生這樣的窘況= =〕
他好像也是這樣搭Q"Q

還有我跟我弟也是這樣搭....
有一次 我忽然問他 我叫什麼名字
他竟然跟我說.... 你是二姊阿....................= =
我不相信的再問一次:「我到底叫什麼名字?」
他就說:「就叫二姊阿 高二姊!
gosh... 被他無言到....= =

等車等到有點快爬走的時候 忽然一轉頭....
就看到了意圓小朋友耶!!!!
〔跟他的認識挺特殊搭 滿可愛的一個人^Q^〕
我們兩個都同時愣住了= = 
在我回過神後 我忽然很尷尬〔?〕ㄝ對他笑...|||||
他也同樣尷尬的回我〔?〕
總之.. 我們的見面有點小怪=口=|||
希望下次不會那麼刺激.那麼黯然.那麼銷魂XDDDDD

之後又忽然看到我們那個小紅帽小隊的分隊長..
是他先看到我搭 因為我沒戴眼鏡Q"Q
說真格的... 分隊長真的是超級守法的人耶...
不管有沒有執勤 他的服儀永遠都是合法搭!
不像我Q"Q 沒有執勤的時候就....= =
我想 分隊長他一定沒被記過吧Q"Q
好乖ㄝ一個人XDDDDD
總之看到他 心情變的更好^Q^ 不過身體還是一樣不舒服Q"Q
沒想到 他也搭2號耶^////^
原本以為他會忘了我的說XD 
我就問他 怎會記得我搭 他就說... 你跟另外一個人〔指Mary 因為我跟Mary是搭檔〕是搞笑二人組 所以印象深刻
還記得 我們那個分隊的 好像都叫我跟Mary為﹝搞笑二人組〕
我們哪裡搞笑呀= =執勤的時候還挺認真搭Q"Q

噢 其實我已經開始昏頭了.. 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站在搖搖晃晃的公車上 來到火車站後.
發現自己極需找個位子坐著休息.. 正當我努力的爬上階梯時...〔我大多會爬樓梯 很少走手扶梯〕
有個鳳中的 就沒看路 用跑的下樓梯= =
gosh... 他就這樣直直撞過來耶= =|||||
害我差點 往後倒 + 外加狂鄧他= =”
我發誓 不是故意要鄧他搭.. ˇˇ
只是我覺得 在樓梯那邊 做那樣的行為很危險的說...
要玩也要看時機吧= =
總之 他跟我說對不起之後 又繼續狂奔
真是有夠~!@#$%^&*(
那他道歉有何用? 不是一樣繼續撞下一個人 然後再道歉嗎?
真是神經耶= =.......

上了火車後..就發現 有對搭配奇妙的雄中雄女配...|||||
好像就是我跟Mary在大遠百遇到的那對Q"Q
怎樣個奇特法....講出來好像不太好耶>"<
所以跳過XD 不過那個女生跟我一樣住橋頭耶@"@
可是感覺沒看過他耶=口=||||| 讓我驚訝的是 = =那個男的也在橋頭站下車的說〔約會 約會 約會XD
因為他們站我旁邊 對話不小心聽的一清二楚...
可以很確定那個男的是住高雄市....
他們好像要去橋頭糖廠玩吧Q"Q〔那不就在我家附近了XD?
為啥我會注意他們?
因為那個男的聲音太好聽搭>//////< 不小心被那個男的聲音吸引搭^/////^ 
我喜歡聲音好聽的人= =++++++++
呵呵.. 還記得國中的super公民老師〔許老師XDDDDD〕 
他常說:「我老公長的超級愛國的啦!!不過他聲音超好聽的!!所以吼 女生們阿!以後要選老公吼 如果長的愛國的話 聲音一定要好聽的啦!不然 那個男的不能看 又不能聽?不會太痛苦了嗎?」
噢!! 深受影響呀XDDDDD
其實比起長相 我比較在意聲音的說>/////<哈哈XDDD

還有呀Q"Q 因為我習慣站車門口
常被問 這是到哪裡的車....
這倒還好 今天遇到一個讓我Orz到不行的人Q"Q
他一開頭就問:「這是自強還是電車?
噢 真是有點快暈倒的感覺耶.....
我就有點Orz的回:「這是電車呀!」還附帶一個超真誠的微笑XD
他又忽然問一句:「那這是北上還是南下的自強?」
見鬼的!!! 我就說是電車了呀!! 你還給我來個這是北上還是南下的自強?= =
隱隱約約聽到旁邊有人在狂笑= =”〔因為那個男的音量有點大@"@〕
恩?先生 我有足夠的理由懷疑你在把我裝校為噢? 我剛明明就說是電車了..我還自強勒= =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嗎? 讓你聽不懂....」無奈的回著..
他聽到後就很嗨的跳上車,馬上打電話不知道給他的誰...
很大聲的說著:「我坐上車了啦!!!!是電車噢!!!!!!!!真的是電車噢!!那個小姐說的!!
當下 我就覺得他是變身成為「阿榮」了..〔就是演鐵牛運功散的那位先生
到我下車後 還是頗為Orz.....= =


感覺搭火車 可以遇到很多不一樣的事搭XD
每天都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