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火車時 好多生面孔
  有點不習慣
附中蘋果學長三人組 畢業了..
  平常看著他們三個搶著蘋果日報 當時覺得蠢 現在卻很懷念
傻的可愛:)

住在岡山的珮瑄 今天才知道他住宿了...
哀唷唷 
不過卻意外發現 超級無敵可愛有氣質的亞柔 也是搭火車通勤噢>///<
他真的是超級大好人^Q^

今天上學時 一樣等著2號
  不一樣的是 等車的大多是97級的學妹
只有我一個兩條槓 還有個三年級的學姊
很奇怪 這屆的學妹好兇..很不懂禮貌
上車之前要排隊 這是理所當然的吧?
但 他們沒有 只怕自己沒位子坐 死命往前擠...
一旁的我 冷眼看著...
看他們啥時才會發現自己做錯了?
沒有 都沒有
很好 非常好
不小心抓了一個學妹來唸唸= =
跟他們說些 要讀書也要會做人 那些等..
我果然老了我= =...
不過我覺得這不講不行耶Q"Q
如果今天我沒有講 明日還是會有別人跟他們講阿
心中想的都是 希望學妹能好 再更好
而不是祇會死讀書而已


忠*勤*賢*淑

不是光講講而已 


趁早自修的時候去認了學妹
   發現 學妹是個超級居家型的女孩兒

唉唉 自己說過要好好對學妹的
  微笑吧 Ruby:)

不要讓學妹感覺 學姊學妹制祇是說好玩的而已
要讓他感到溫馨 而不是灰心
這是我的責任(?)
我對學妹好 學妹自然會對小學妹好
我相信如此 也必須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