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了,我還在線
冒著被老爸給殺了的危險來偷打開電腦(我心愛的報告還有未破的遊戲)
當然,跟人聊了一下
我好多好多想講的阿!用文字只是因為現在半夜了,你以為誰閒閒沒事做等著你call跟他大吐心事?
不可能的,你只有等著被電話那頭的人罵的狗血淋頭被他的聲音震的頭都暈了
雖然我真的真的很想講話
被罵會壞了我想講話的興致
還是省下電話錢+我的口水吧



考完了考完了
心情輕鬆了不少,但仍有一絲絲的 心虛
自問:我有像某老師說的,把課本當作你心愛的好好了解他照顧他嗎?
好像沒有耶!
虐待它忽略它倒是很常
原因是什麼?我根本沒把它放在心上阿
常嚷著我要進步我要進步,打著光明未來的旗幟大喊拒絕頹廢的口號
以為這樣就能邁向燦亮的前程
心阿心阿!趕快賦予我四肢力量吧!
游泳這檔事,心裡總打著:不會游泳就不會游泳,大不了補課補到死,老師還會加分加到讓你嗨,說不定還比會游泳的人還高分的主意
這是在逃避阿!
哎呀呀!總幻想著自己有清醒的那一天
事實證明我錯了
我好像不會有清醒的一天
喝醉的人絕不會說自己醉了
要怎看清自己?
我還在想,不過還沒找到我想過的人生時,很多人對我訴說著他們的煩惱
我很樂意,寶貝們
但,你怎能要一個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的定位方向的人給你指點呢?
我在想,我給你們的建議或許不是中庸之道,但我遵循我自己的感覺走
今天你問了我,要是我給你個超級客觀到不行卻違反人性的說法
我自己都做不到,我要如何要求別人做到如此?
說不通行不來阿
所以所以,我的意見,聽聽就好,注意,我並沒有叫你把它當作聖旨一樣來遵行
出了事,寶貝,還是要你自己去承擔阿
雖然我總想著我要變成superwoman來拯救世界,現在的我,都只是在幻想阿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神經病正在吹著他心中肖想很久的大同理想美夢肥皂泡泡
戳破了,就什麼都不是了阿!
只剩一灘肥皂水。
黏黏的,沒有再眷戀的必要了
當然啦!一個不願相信自己多年來的癡想竟化成空時,他必定會無所不用其極,回收再利用那灘無用的水讓他再生
有必要嗎?
還有還有,總想著要讓自己來個超級大變身讓認識我的人都嚇一跳
「哇嗚~你真的是高迪鈴(高董 Ruby)嗎?」
「你是哪位阿?我認識你嗎?請報上名來好嗎」
希望在別人口中聽到此類的驚嘆
不敢用讚嘆這個字眼,畢竟我只是想改變一下,變的是好是壞,倒不是那麼在乎
如果讚嘆的話,那就更nice了阿
一成不變,或許好
對我來說,很沉悶
我很喜歡,求刺激
但千萬別刺激過頭,我心臟無力,無法承受
許是敢想敢說無能作。
還只是個空想罷了。
若要讓我改變的話,第一個就是想把我自己變成一個超級超級骨感的人
我好羨慕穿熱褲的寶貝們阿
再配上黑襪,天阿,絕配,我愛死了
想要當個青春洋溢的制服高中生
先決條件是:先把我的肥肉甩掉吧
我從小就是這樣,長相好像沒改變什麼,身材如是
and我也想變白變白!
好多好多好想好想,期限是一年,明年生日到期
我一定要在高中生涯裡轟轟烈烈的穿上一次熱褲!
(當然要能穿的出去才算)
好像從一個很嚴肅的話題跳到我要變瘦這裡,好像遠了些




我是個頑固到不行的人阿
從小,就不吃魚
起因於曾被一根魚刺噎到送醫院差點掛點的我,喉嚨好幾天痛到翻過去
這就是所謂的因噎廢食?
只是,我只是被一根小小不怎麼樣的魚刺給噎到而已
討厭他的原因不僅於此
我討厭腥味!非常!
只要你吃過魚碰過魚身上有魚的味道,對你,一律採取來賓止步的態度
吃過魚?很好,要跟我講話之前,離我遠點或者去刷牙
          握手肢體上的接觸之前,請先用肥皂紮紮實實的把你的魔手洗過一次
你敢違反以上的遊戲規則,很抱歉,你將會聽到一長串刺耳且機車的尖叫聲
如果你在我眼前吃魚,看到我嫌惡的眼神請別傷心疑惑,那是本能
那就是我=  =
以前,父母他們曾試圖利誘我
吃一口魚肉,獎賞10元
只有缺錢時,我才會吃下的
若是不缺錢,我寧死不屈的
後來父母也發現我這等妖壽的想法,便停止這項交易
噢!我痛苦卻很easy的賺錢方法
雖然是賺自家人的錢。



後續還有B、C、D...這樣
當然是想到什麼就亂打
出版時間:我高興再說(真是快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