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雙週記有點怪
週記這種東西在我觀念裡好像都兩個禮拜寫一次
反正是題目嘛!恩恩= =(其實是自己懶的解釋)


事情太多了,不知從何說起
寶貝們,我們就從上星期四(10/6)開始看起吧!


星期四這天很ㄙㄨㄟ的!
記得我說過嗎?只要沒執勤,天天都是快樂天!
反之,噢!ㄙㄨㄟ到爆
沒錯,那天,我睡過頭了(徹徹底底)
怎說呢?我6:42才起床= =(真是個尷尬的時間)
平常的我大概在車上昏迷了,哪有可能還在家裡
噢!睡過頭是事實,老爸率先進來我房間,死命就是要拉著我衝向學校
一開始會意不過來他所謂:「緊傳傳耶!(趕快準備的台語,我老爸就是喜歡講台語,如何?)我帶你去學校。」
原本不太想理他,畢竟錯過6:42那班,我就是只有遲到的命運
想說7點多才有車,乾脆再小睡一下。
老爸看到我又想再躺回去,他比我還緊張,一直在旁邊歲歲念= ="
害我不得不起床。
一出門,老爸開往楠梓那方向,有點小疑惑
想說橋頭火車站在另一頭,他怎會開這邊
心裡想著:「老爸可能是要直接帶我去楠梓火車站。」
畢竟老爸直接帶我去學校是不可能的阿!
沒來過橋頭的人也知道橋頭到市內少說也要40分鐘以上
還記得新生報到那天,是父母帶我去的
那天,很早出門,但八點多才到雄女
車程一小時多吧(老爸開車原本就慢,又加上他想說很早出門乾脆慢慢來也沒差!還有他沒開上高速道路,整個就是很慢!
諸多原因,讓我覺得不可能市直接載我去雄女!
就隨他去吧!只要到的了學校,我什麼都不在乎,管他是在橋頭還是楠梓
不過經過楠梓火車站時,老爸沒有停下來反而加速耶= =
這時頓時明白,老爸是要直闖雄女搭
真是大感動+大驚訝(雖然我仍呈現痴呆昏迷狀態,但其實內心正膜拜著老爸)
要他一個懶到不行(據說比我還懶)大清早就帶我去上課
真是辛苦了。
老爸好怕我遲到,然後等著被退學(?)
天阿!老爸整個就是大天真,不知道怎麼說他
總之,一向守法的他開始一路狂飆,過了40分鐘(是他最快的速度了吧?)終於到了雄女
老爸大喇喇就在雄女門口放我下去,Orz到不行
聽說,聽說,雄女有個什麼幾年級家長接送區的,沒在規定的區域內接送,就會被處分(?)
這跟一個每天通勤的人一點關係都沒有,當初學校發的那張接送區宣傳單,一發下來,就注定會被我拿去摺青蛙用掉了,末了他不像青蛙又喪失該有的功能時(就是那種按一下會跳的青蛙,了否?)的時候,就把他開腸剖肚見閻王去啦!(只是把它變成垃圾桶啦= =)
噢!其實對一個快要遲到的人,遲到是直接扣分,連補救的餘地都沒有
可,缺點就不同啦!還可以行善銷過
但我通常懶的去銷過,中午,可是我的活動期耶!再拿去勞動服務的話,還感覺的到我在呼吸嗎?= =開玩笑,誰要去銷過
你知道的嘛!人性嘛
直接就被判出局,總是比雖然機會渺茫但仍有一絲絲可以補救來的嚇人
我,就是這樣
管他勒管他勒!下車跟老爸瘋狂說再見道平安後就給他硬闖雄女校門
不管教官眼睛鄧的多大
一進校門後,往後一看,一堆趕不到在雄女校歌鐘聲(一分鐘結束,一分鐘不足以道盡雄女的虎濫的校歌中的偉大,後續未完的歌聲只在教官室聽的到!所有雄女人每每唱校歌最會唱的精華唱的最大聲就在那裡!知道了嗎?就是可愛的民族之光這四個字!)前的可憐同學學姊學妹們正乖乖的排著隊,像極了無辜的小媳婦正被壞心的婆婆虐待時的可憐蟲。
哀怨的眼神!是阿!他們何其無辜阿!
誰會料想的到自己上一刻還在家裡痴痴的等待著鬧鐘聲響,下一刻就在警衛室旁登記自己已遲到呢
我是幸運的!這一刻,我就像勝利的女神(女王好了,最近喜歡用這個詞)
我該感謝老爸出人意外的為了女兒當一次不守法的壞公民,但他成了我心中的神、不顧一切為了女兒不怕被照相罰錢親愛的爸爸
我戴著MP3進校門,我甘願我享受著只有我的世界
比誰都專注。
我想,說不定我也是遲到的(只是碰巧教官失神小紅帽發呆才沒抓到的)
只是MP3讓我隔離了與外界的接觸
說難聽點,變成聾子了
看心情調整MP3音量
我需要紓發。



我幸運的逃過遲到了!
但我卻忘了小紅帽交接這件事
沒有交接沒有執勤或遲到,就要去打掃的,這是處罰阿!
噢!要去打掃糾辦了= =
糾辦!我來了!!!

結論:果然有執勤就會雖到
但我還是很愛小紅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