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異常順利,整個就是想找人轉圈圈大開心:D

先說說地理報告。
原本我和詩筠筠ˇ阿亮(香雞排?)ˇ+0妹都不太看好,畢竟,簡報並沒有達到我們所預期的那樣理想。
到了上台前,還左改右改,狀況一大堆就是。
更糗的是,我們還利用了中午午休修改簡報,但學校規定午休不能使用電腦。
剛好那週是小紅帽第一分隊值午勤(也就是我所屬的分隊),就是這麼巧,被分隊長抓到兩次我們在用電腦=  =
天阿!!!我自己是小紅帽,卻明知故犯。
那時,我就在心裡暴走幾千幾萬次,等著隔天執勤時被唸=  =
不過不過我們是有苦衷的阿...。
雖說如此,被抓到兩次也該識相了吧?且剛好下午第一節就是親愛的游泳課。
必須先下去換好泳衣才行。
祥祥(體育老師)人很好,該守的原則還是不可忽略。

恩,雖然游泳考試還是很糟,還是比上次進步多了。
給自己個大微笑吧:D
不要老是被「為什麼就是達不到自己的理想?」給困住
要走出那個圈,樂觀的想著,至少,我從零進步到這樣。
從不會游泳ˇ怕水→漂→打水→用著浮板前進大作戰→甩開浮板→?
?是因為我還不太會換氣=  =
要是我學會換氣的話,功德圓滿...=  =

就像跑12圈操場一樣。
(國中常這樣跑=  =到了高中簡直是天堂了嘛!只跑4圈=  =)
「ㄏㄚˊ~只跑了4圈喔?還有8圈,8圈耶!!」
這樣磨著你的意志力,跑著跑著也會漸漸無力...。
何不抱著「耶~~~跑了4圈了耶!!加油加油!再按照這樣的速度前進,再把這個乘以2就快樂的到達終點啦!」呢?
相信我,實驗過了,真的真的很有效:D

*地理課
一開始的噱頭還不錯,這都要感謝那神奇三人組(阿亮ˇ+0妹ˇ詩筠筠)
開頭就用各國的語言向大家打聲招呼,這算是南洋群島的優勢嗎=  =
第一個報告的是:+0妹,才剛打開新加坡的第一頁,就聽到此起彼落的讚嘆聲
親愛的詩筠筠的報告封面做的太美太精緻了!且背景音樂是孫燕姿的遇見喔!
會用孫燕姿的歌當背景音樂的原因是,因為他是新加坡人:D
不知道同學們是否發現我們的用心良苦呢?

在來報告的是:詩筠筠
他報告的是:馬來西亞,背景音樂是梁靜茹的絲路
大家聽到這首簡直快瘋啦XDDDD
詩筠筠原本還擔心絲路唱到一半會忽然變的很大聲。
但是整體報告下來,還滿OK的:D

在來就換我了。
我負責的是:東帝汶跟印尼。
老實說,東帝汶真的沒啥好報告的,除了獨立跟那位我喜歡的總統之外,其他就很普通。
所謂普通就是課本上有的,但我們的地理簡報是要報告課本所沒有的。
功用同於世界非常奇妙XD?
連我自己都很唾棄我一開始的表現=  =
無聊的要死,0分!

不過報告到印尼的時候,簡直嗨瘋啦XD
我有找到一首印尼民謠,一開始聽覺得平淡無奇,聽到一半就切掉
是我超級超級討厭的催眠曲那種。
可是後來為了報告不得不把他聽完,且把那個很詭異的舞蹈給看完=  =
聽久了,發現還滿耐聽的喔~而且我很認真的看了他舞蹈的特點介紹
印尼一開始,就是播這個音樂。
其實我並無把這個當作噱頭,播這首民謠跟跳那根本不算舞的小小舞蹈(為什麼不算舞?因為我不太會跳=  =而且他本身動作就很小)
出乎意料的,竟引起大家熱烈掌聲耶=  =
大大鼓舞了我:D
於是便開始了我的印尼報告。
我把我自己的經驗(我有認識印傭)和從世界非常奇妙看來的東西都跟大家說
我自己挺愛聽故事的,所以我都會引些我知道的故事跟例子。
讓他生動點。
我覺得,報告不祇是把字面上的東西講出來而已,必須要讓大家聚精會神的聽你說,並且懂你在說什麼。
這才是成功的演說者。

報告了20分鐘,阿亮他們一直跟我打暗示快下課了。
於是後面的部份我便批哩啪啦的帶過去,真是抱歉=  =
下台後,臉整個都是紅的,而且喘個不停...
詩筠筠他們說,我上去根本就是唱作俱佳~動個不停=  =
他們說看我報告都覺得我很累耶XDDD
真抱歉,我動作真的很多,這點我不否認
哎呀呀~~改不過來嘛>  <
不過一堆人很喜歡笑我ˇ學我的動作耶~|||
吼唷>  <

後來輪到阿亮香雞排的菲律賓。
他準備的真的很充足,可惜時間實在所剩不多。
他便5分鐘就解決了。
阿亮~都是我害你的,我話太多了,所以沒法讓你報告完>  <
感覺阿亮一副熱血樣!!!

有頭有尾,我們用各國語言跟大家說謝謝:D
而且大家對有獎徵答非常踴躍喔!真是感謝
獎品是芒果乾呢!據說好吃到爆點~~~
那是阿亮準備搭。

到了地理老師講評時。
他說,我們這組是他目前看來全校最好的喔!
開心開心真開心:D

我跟阿亮他們簡直嗨到快瘋了XD
最後一節是留下來看影片,所以我破戒了=  =
我午餐沒吃耶!原本打算要100元過一個禮拜的
可是實在太嗨了,當然要慶祝阿!!!!
就跟詩筠筠跑去買東西吃,真是幸福阿>///<


不過,地理報告忙完就是親愛的歷史報告了。
吼唷>  <


*Good-looking(就是那個很帥的樂隊隊長:D)看到我還是一樣很嗨狂笑個不停,我喜歡他     大喇喇爽朗的笑聲:D
*學妹有手機囉!我是第二個知道的喔:D
*親愛的舞蹈課,愛死你啦!也愛祥祥!
 因為有你,才有神奇好玩到不行的舞蹈課XD
 這可是祥祥的班級才有的喔~誰叫祥祥是舞王呢XD?
 今天跳的華爾滋比上次學的恰恰簡單輕鬆多了,
 感謝親愛的羿炆,他是我親愛的舞伴:)
 熱血熱血阿!今天跳的健身操真是好玩到一個爆點XD
 不過有些動作也太=  =錄影帶裡頭的媽媽們跳的比我們還動感耶
*12/4要青春洋溢大熱血大快樂的跟愛吃毒鴨蛋的曾董他們去看比賽吃大餐咬橘子喔:D
 期待中~~~台中!我來啦XD
*看了雙城記後,發現裡頭的貴族都是娘胚XD?
*幫人要照片,反而被誤以為是T?天阿~天曉得我喜歡的是男的~~~
 某人,你應該知道是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