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有點痛苦,昨晚太晚睡了
昨天去看牙齒,腳踏車也沒騎回家寄放在寄車處

被偷過兩三次腳踏車的我,被偷到怕了...=  =
不是我在說,寄車處一家人真的很好
每天早上騎去寄放時,看見他們的帶點小憨的笑容,搭車時就會心情好

本該是要我自己走去火車站的。
但我邊下樓邊暴走,受到快遲到的精神折磨,
媽媽聽到我在碎碎念,看我可憐吧,便說要載我去
真感謝,讓我不但沒遲到,反而比平常還要早到=  =
多了幾分鐘,一再的打呵欠,反覆幾次,精神倒也好了一大半。

觀察著四周圍的人們,大多是學生,每個人臉上掛著專屬清晨的惺忪睡臉
我笑了,不知為何,竟覺得他們可愛
我愛看人的睡相,純然無雜,看了就很舒服
等著等著,一個兩個一大群,越來越多人走進車站裡
穿著藍色有點偏紫的運動短褲再配上班服,專屬雄女校慶的象徵
該是穿著白襪子的,但黑襪似乎成了一種趨勢,越來越多人愛上他,
我也是其中一個,我腿粗,所以我愛,簡單明瞭
整個就是很運動風
平常只能乖乖穿著制服進校門,說實在的,我並不討厭這項規定,反而還喜歡極了,
運動服整個大醜,這是我討厭他的原因。
不過制服上衣配上運動短褲,還不錯,而且很好活動

時間到了,也該去等車了
背著袋子,拿著外套,緩緩的走去平日所候車的地點,
半年來,始終如一,手上一刻不得閒著,這是壞習慣

甫走到等車地點,預計還有2分鐘車才會來,於是便放鬆的喝口茶
驚訝。
今天台鐵竟然該死的準點,壞了我的喝茶興致1/4
3/4還留著,喝茶是最好的滿足

*台鐵誤點實屬正常,誇張到,讓我誤以為已經改點了,可見誤點乃是稀鬆平常之事
那次差點害我遲到...,上車後整個喘不過氣,差點讓我以為我快掛了...

上車後,旁邊是一個超常見,有次他莫名衝著我傻笑的218同學。
看看自己的班服,再看看別人的。(好像今天閉幕跳舞的歌喔=  =)
雖然作出來的班服跟劉耕當時設計出來的感覺有點差別,但,一眼便能看出,這是我們班的

我沒搭專車,我搭2號
我精神狀況真的很不好,需要補眠
路線繞很久的2號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下了車,買了早餐,到了學校,吃了早餐,牙齒沒力,整個暴走
再怎麼痛,還是得吃早餐,畢竟,今天要執一整天的勤,不吃早餐不行阿
早餐吃了整整三十分鐘...
導致執勤遲到,幸好分隊長他們沒怪罪於我,真高興:)

跟瑪麗借了長袖白上衣,還沒穿線過
太久沒紮衣服了,今天忽然紮衣服進去...整個就是很奇怪
所以便用起國中的紮衣服方法,只紮四個角
這樣感覺比較沒紮的那麼進去,正常多了..
不過一直很怕衣服掉出來,果然,走沒幾步路就要掉出來...
真無奈,不過沒時間穿線了,下午執勤前再穿線吧

就這樣無奈的開始圍棍了。

平常,我們也算是學校的焦點之一吧?
但,跟樂儀隊相較之下,我們似乎顯的顧人怨又不起眼?
雖如此,我還是很自豪我是小紅帽!
即使圍棍專用的遮陽帽醜到讓每個人唾棄,都以為那是競選帽。

為什麼圍棍時不別肩穗呢?那很帥阿...
真是怪奇。

圍棍擋人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尤其旁邊是一群到了瘋狂邊緣的激動派
「退後!退後!請退後!」
我大聲的喊著,沒人理我,明知這是必然的
「喊的不行,那就用手上的棍子吧..
棍子再不行,就出動哨子吧。
不相信他不怕...」副大婷雯說難得風光,這樣很帥
好吧!我會聽好人的話

學姊?學妹?同學?
不管你是誰,只要你踏上的操場,一律是我的敵人,
當然,卸下裝備後,我們還是好朋友:)

大學姐今天提著飲料來看我跟小學妹,好開心>///<
感謝他的飲料:)

*啦啦隊
隔壁的215的口號整齊劃一,而且領隊很...強
還可以臨時改歌編口號,聲音又很大清楚
整個就是...強阿!

今天我嗓子整個大開,簡直是超越極限=  =
但我想,回家後嗓子也啞了吧=  =
我真的超賣力的喊...

*趣味競賽
比賽前,我們班還很開心的一直狂照相=  =
直到裁判叫我們停止拍照趕快就位時,大家仍處於狂嗨狀態=  =
哈哈,雖然最後一名,可是開心的很

*大隊接力
執勤完,回去幫班上加油時,發現已經到了最後幾棒
死命替他們加油,還是最後一名,可是高興就好:)
太計較於輸贏...就失去比賽的意義了阿

*神奇的學妹
我再等待圍棍的時候,他對小紅帽很好奇...
問了很多,我跟旁邊的人一一回答
感覺他似乎很想當耶(?)
一定要讓小紅帽越來越強大阿~~~

*學妹
拿便當給他,才知道他撞到頭
真心疼,沒手機真的很不方便。
要找他都很難找=  =

還有還有,今天是跟學妹還有瑪麗一起快樂的搭計程車去火車站喔:)
整路上三個吵的要死,司機可能快暴走了吧?

*跟瑪麗到火車站卻沒有尋找到完美的KERORO,失落
 說不定明天要跑趟崛江?
*樂儀隊很棒,我更愛樂隊隊長good-looking 他很帥
*旗隊的黃名妍 人漂亮 又是個才女 一年級的偶像﹔)
*披薩很好吃,只可惜我無福消受,吃了一塊便放棄了
*雄女閉幕前的傳統-跟學妹班的大跳舞,簡直是嗨到最高點,雖然覺得今年的舞沒有去年的好跳,嗨就好
*跟阿亮(香雞排?)、+0妹、詩筠筠午睡前玩大老二,詩筠筠第一、+0第二、我第三、阿亮最後XD
*跟那神奇三人組還有宛萱拍了一些有點怪的照片=  =
*我想跟著大家化妝遊行辦龐克,寶貝,你們超顯眼的,成功了:)
*某司儀唱會旗歌時走音加唱錯,整個大爆笑,辛苦了...
*9*歲的校友一點都不像92歲的樣子,整個大有活力,我會學他說話,很有趣...(大家在來賓致詞時最嗨的時候XD)
*校長,你話很多


因為我懶的打了,像這種東西重點提示就好(?)
就像powerpoint

結論↓

我們班的比賽並沒有交出一張亮麗的成績單
還是很嗨阿,大家

叫了一整天,跳拉拉、為同學.學妹加油
莫名的嗨,感覺在玩變裝秀,執勤→替班上加油→執勤→加油(制服→班服→制服→班服)


我愛雄女,就像我愛一條槓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