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嗎?
這次幾乎都爆光了,除了+0妹口中的廢科還OK之外
天阿!搞O阿!那我還有什麼搞頭阿?
為了成績而難過,不敢說沒有過。
但因為成績才有的低潮期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不為了成績難過太久,並不是我不在意它或是放棄了自己。
單單只因不必要。
某學長總是說:「段考並不是唯一,只是個小小階段測驗,讀的不精或草草讀過,這樣的學問基礎是不穩的,記的零零落落且很快便忘了。
而且大考往往就是考你忘掉的那些。照著自己的步調來。」
欸,說到這裡,某學長,你看!我都把你說過的話當作聖旨來聽好唄?
少罵我死小孩了吧?

今天很開心。
等我從台中回來有時間再打好了。
一起補完。
雖然曾有賴掉不打的紀錄XD


大家都說我愛演,並不否認
總覺得講話就是要帶點動作,才是我
雖然大家總是說我動作太多跟太大=  =

這篇真是無敵的廢阿!
老娘要去睡了,星期六日要在台中見我小親親XD

最近對老娘這個詞真是莫名的愛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