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睡半醒龜在電視前看小丸子也是一種幸福。
從前的,也是現在的。
但從不是之前那段迷失自己的時候的。
遺失了很久,最近終於把他找回。

曾經,還沒有電腦時。
伴我度過的就是床與電視和書跟一台我最愛的床頭音響。
至少,那時我還知道時間正在流逝中。
我懂我在做什麼。

但有了電腦後,過的渾渾噩噩,幾年幾月幾日都不清楚。
時間不知不覺的流逝,而我卻仍在電腦前蹉跎。

看到很多人說,電腦很難戒,戒掉是件很難的事。
我說,那是因為你只是口頭喊喊,心裡壓根兒不想離開它。
如是想著,要戒掉談何容易?
我辦到了,至少,跟以前比起來,現在的我已經好太多了。
我為這樣的自己喝采!
平常的我,也許優柔寡斷,一旦下定決心,可是不畏一切困難。

我很開心。

天阿天阿!天曉得我多愛櫻桃小丸子。
小叮噹、名偵探柯南、蠟筆小新、金田一...等,都是我的愛。
守在電視前,心無雜念,放鬆放鬆單純就是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