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
還有時間,再賴個幾分鐘應該不會怎麼樣。
半睡半醒間,我以為我是清醒的。
果然不能過度自以為。
忽地驚醒…
     媽呀!7:58啦!
必須得在8:06安全抵達離火車站不遠的寄車行,匆忙間,一分一秒便顯的斤斤計較。
該死的,我腳踏車被偷到怕了。
這台小紅再不見的話,可以預料我的後果是怎樣了,大不了每天走個2~3公里就是了。
還得花將近一分鐘用磁卡買票,象徵期末的到來。
買完票還得死命衝向月台,每每趕著南下火車時,總會希望南下火車在第一月台就好,楠梓火車站令我嚮往。
總有那麼一天的,我搬到楠梓的那天。
大概是需氧量過大,還是已經習慣大大的吸口氣,未矯正前的惡習在運動過後總會不小心跑出來,困擾的很勒。
上車後,呼吸急促,20分鐘車程裡,真的痛苦到爆。
多想要打開火車的窗戶,真可惜,我搭的是窗戶已封死的電車。
我要可以打開的窗戶!
媽呀,大概是自殺人口激增,怕他們會愛上親愛的無封死窗戶的火車,跳車來個一了百了。
恩,還是不要有的好,想想就好=  =

在我精密的計算下,7:58到火車站,很困難!
只好急忙把姐姐挖起來,詢問他高雄客運有沒有8點多到高雄的。
看到我如此著急,姐姐便不敢死命賴在床上,也跟著緊張。
「沒有耶!那沒有到火車站,我也不知道另一台這個時段有沒有。」去了了阿啦(這是本土方言)。
不帶一絲希望的想繼續睡回籠覺,下一班車還得過快一小時才有。
在我失望之際已經將衣服換成睡衣時,老姐像是想到什麼般似的猛地大呼小叫。「阿鈴阿~~緊起來啊!我想到了啦!中南客運中南客運啦!!!!8:20有一班喔!緊啦緊啦!賣困阿啦~~~」希望復燃,熱血非常,便又趕緊起身準備東西。
頭髮整齊(幸好我沒燙頭髮);零錢具備;眼鏡不見(該死)
便衝向離我家一個省道的站牌。
*N分鐘後*
呼~順利的撘上車啦,真愉悅XD


噢~今日去傳承,就是聽學姊經驗分享與注意事項。
媽呀~沒想到要做的事小小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過大致上還OK啦,有心理準備。

(媽呀,我一開始把那個學姊認成韻竹,都是沒戴眼鏡惹的禍)
(難怪我想說他怎會問我跟聯會的誰比較好)

我要帶的隊在今天也變成最後一大隊(雄中15對雄女15那隊)
原本以為沒認識的,沒想到建羽老大在那班耶XD

阿拉~希望他們不會太難帶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