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




不要哭了…
等我長大,真的。

我不知道我能幫上什麼,我只知道給你我的擁抱。

好無力,曾經想過,有憂鬱症的是我不就好了…

我不懂,大人的世界為什麼那麼複雜?
總是要小孩子跟無辜的人來承受。
我很累了…
我不曉得,幾年前的錯誤決定,會帶來如此大的致命傷。
還我一個完整的家,不傷心的家人好不好?

我知道,一躍而下並不能解決問題。
會讓我媽我姐還有我弟傷心。
我要勇敢是不是?
總是這樣對著自己說著。
不管我是不是仍然那麼堅強。

我倒了,還有姐姐。
弟弟還小,媽媽沒有辦法去承擔這一切的。
他已經受太多苦了。

總有一天,我的世界會重新再完整。
我爸爸會清醒,會笑著告訴我們,事情過去了,別哭。
我一直等著…
      為什麼?我還要等多久
淚也乾了,我的心不復以往天真。
現在只是滿滿的仇恨,我不想變成眼中只有仇恨的人,可是我控制不了…
若有那麼一天,我會活的好好的,向他們宣示。

我不能對爸爸吼,他有高血壓。
我不能為了他們,傷害自己家人。
但我總在心裡殺他們個千萬刀。
夢中,夢到他們,總會驚醒。
自從那件事發生後,媽媽沒睡過一場好眠。
以前的媽媽是多麼無憂無慮,看著我們吵架雖然頭痛,卻不是絕望。
現在的她,讓我很心疼。

我們再也不是小孩子了。

我們會反抗一切的不合理。
包括你,我的爸爸。

我不清楚我這樣做是不是對的。
該怎麼做?我也茫然了……


我讀不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