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等車時,一個月總會有個一兩次會遇到在合唱認識的偷拍魔人學長。
不是我在說,第一眼見到他,把他當成已經出社會的大人了。
(這不是我的錯這不是我的錯)
事後證明,我是錯的=  =
拿著一台他自豪的相機到處亂拍,大多屬偷拍XD
相機雖舊,卻很符合他的需求。
他說:「輕薄短小型是現今趨勢,我卻安於我的相機,厚大重不一定不好,實用就好。」

某天早上,36號總是搶在2號來之前以著勝利的姿勢霸佔了36號2號共用的停車處。
而後是52號。

沒有戴眼鏡,卻能精確無誤的認出他。
臉上常掛著笑是他的正字標記,讓你毫無防備,很有可能下一秒就拿出他的專屬相機偷拍。

大多都是他先跟我打招呼的,沒有戴眼鏡,常常認錯人,當然得確認之後再打招呼才不會出糗。
如同往常,他率先對我展開笑容。
接著,他的書包也以著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逬~」很大一聲的掉落在地。
他的書包很重,我想,果然是高三了。
隱約瞄到他旁邊的阿罵用著一副他很白吃的樣子看著他,口中還不斷的念著:「死ㄌ一ㄣ阿,走路還走到書包掉下去喔!卡注意ㄟ啦~~~」
學長還隔空對喊:「欸~~都是你害的啦!!害我書包掉了!!!!」

欸,這是什麼話啊?
此時心裡OS是:「阿罵!罵的好!!!!」
不管怎樣,學長都打招呼了,當然我也回了他……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在偷笑?




真是完美無缺的ending,早晨就該如此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