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把矯正器遮住,恩,宣告失敗。



還沒剪頭髮前的不知死活樣。














就算冒著會被別人說太閒,我也要把我的慘樣PO上來!
見鬼的!早知道就別發神經說我要換髮型。
阿阿阿阿~~~可不可以後悔說我不要換了阿=  =

瀏海剪的太短,頭髮下面削的很少快不見。
吼唷~~~

有著瀏海蓋住我的眼睛,至少可以掩飾住我的不好情緒。
眼睛可以看透一切的阿。
現在這樣,讓我很不安。
我不想讓人看透我的情緒,畢竟,沒有人承受的住。


ㄟˊ~買相機啦~~
剛好這時候來紀錄慘況?

。按我連結現今慘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