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默數三秒,一有這個念頭馬上大罵自己不應該,
人就是這樣,自個兒其實清楚三秒跟十秒差不了多少,
只是要給對方還有自己一個機會,
好吧,那給你10秒好了,
如果10秒後,你再沒傳簡訊,或打電話給我,
就當我們是無緣的夥伴吧,
一直深信心有靈犀一點通。

12點一過,
看來,是我高估了我們之間的少到不能再少的默契,
是我不該,
決定放任自己這兩天好好完成自己原本的寒假計畫,
還是很在意,即使嘴上沒說,
那就罷了,
明天去驗收完,就得回家做乖小孩,
雖然我一向都很乖,
但最近的我,為了大露營練習跟父母處的有點不快,
只因為我莫名的堅持?

「難道你又要像國中那樣?」我反問自己,該不該如此。
「……」看來我的心也沒法給我個切確的答案,靠我自己嗎?我好像常做些很蠢的決定。

雞排學妹叫我乾脆點,退出算了。
楚予、秀蓮…要我堅持下去,別放棄。

我也想痛快的很賤的罵人,大罵:「你真不是個東西!」好似這樣就可以把連日來的窩囊與鳥氣一傾而岀。
在心中煞有其事的沙盤推演一下,發現不可行,還是選擇放棄,
這是我沒錯,但這是過去的我,
現在的我,說清楚點,就是很孬不敢說,
怕東怕西,要是我有以前的那種勇氣,
我想,現在就不會那麼痛苦。
到頭來,還是得我向對方陪不是,
「對不起,我失態了,請原諒我。」

我不怕身體勞累,只怕心靈疲乏,
累,是一定會的,
倘若只是因為身體累,而無法克服,
那…當初又何必加入呢?

當初加工作人員,想讓自己學到更多東西,更堅強,
我學會了,再怎麼不開心,還是得笑,笑,再笑。
當然,那次爆發的除外。

算了,說說在多,也是無用。

現在,只問自己,該不該?
我需要個堅定的理由來扶持我走過這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