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不清是緊張還是期待,
心,不聽使喚的脫序猛跳著。

心裡已經好受多了,
Why?
漸漸有了食慾是好事,
無法想像前陣子的我是怎麼活過來的。

聽到秀蓮跟他的搭檔的事,
回頭看看自己,
我跟我的伙伴又何嘗不是如此?
他是有改進了,那又如何?
積極度還是不夠,
帶大隊不該這麼消極,
我們得帶給大隊無限歡樂才是。
這讓我想到新生訓練,我問康輔學姊,康輔跟童軍有何不同?
他說:「童軍,是別人帶給他們歡樂;康輔,是我們帶給別人快樂。」
原來如此。
或許,我的伙伴就是標準的童軍人吧(笑)
《他的確曾是個童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