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詞廣泛的出現在周遭人的嘴哩,一開口又是:「XX。」

還可以任意的隨所使用的場所更換詞性。

那表示又引起一股風潮,無可抗拒的。

雄中雄女大露營剛完,每個人的臉上無不掛著超級大笑臉,個個都在討論對班的某某某如何如何,例如小叮噹、常被補習班某主任給摸摸小手且用著他牙疼的口齒不清的聲音叫著家ㄅㄥ的家ㄅㄥ、還有唯美到另人不敢褻瀆一次音樂報告就讓他說完一年的話的點哥;還有一年級康輔學弟--柚子跟王子。

連我這個局外人也忍不住插了好幾腳,看著他們照片,亂搭話的插進去,唯有如此,才能讓我感覺到,我確確實實有過大露營這個鬼東西。

你今天博嗨了嗎?這句看似問候你吃飽沒的簡短話語闖入了二19。如同阿信炫風般席捲日本。不曉得能維持多久,保守估計,大概是大露營退燒後了吧。

博嗨,本名博漢,我也不了他的真名怎麼拼,音抓到了就好。

據說,他很會自嗨,大概是甲狀腺亢進,無法克制的亂嗨,但據多人觀察,他並無眼球突出的症狀,怪哉怪哉。
   很會自嗨,卻也是班上第一名。很難想像他是如何考試的,大概是邊抖邊嗨邊寫考卷吧!一切都在我腦袋中假想,純屬虛構,預知詳情,請洽雄中二09。

總之,博嗨,你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