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僅是身體的疲累,還有心靈的煎熬。

可以大聲說著:「解脫了,徹徹底底擺脫讓我痛苦至極的這一切。」

此時此刻,內心有著無盡的感激,
有著對219夥伴們的感謝,還有聯會的大媽跟便當,當然少不了楚予和牛牛(泓儒)。
大露營練習期間,好幸有你們,
否則,我絕對無法堅持走到最後。
縱使,容不得我說不。
是你們讓我有繼續走下去的勇氣,
每當思及自己為了大露營,父母不諒解我晚回家,受傷還要去練習。
            腳受傷,父母不讓我出門去練習,還得忍受別人對於我的出席率的質疑。這不是我所願意的。
            怕驗收不過,大哭特哭。
            朋友聽到我加工作人員,大多都不支持我,以著「我是神經病」的眼神瞧著我,認為我瘋了,怎會去找件吃力不討好的事來折磨自己。
            書都沒讀完,終於嘗到想讀書卻沒得讀的苦。原以為新學期新氣象,卻不從人願。到頭來,還是讓自己後悔萬分。
            茱麗葉的角色,讓我膝蓋舊傷復發。看到那個傷口,你們懂我的心情嗎?你們從不曉得我多麼不想再去碰觸到那兩個傷口…
            話劇一直演不來,就是抓不到茱麗葉的感覺,讓負責人為此頭痛不已,在此說聲抱歉,但我想說句中肯的話,其實你們讓我們練習的時間很少,我自認我是個學習力不太強的人,總得來個幾十次以上,才有可能完全看懂,這點,在我加工作人員前就強調過了。我不是不努力,而是真的抓不到fu;不是沒練過,我再家裡也練了幾次讓我姐看,看看表情對不對之類的…你們只看見檯面上的表現,卻從未看過我私底下的努力。終於了解當初陳錦雲老師說的:「牛牛是個不受拘束的人,你給他個標準,要他照實來演,那豈不是抹殺了他?」有些人是奇想派,習慣樣樣自己來;有些人則是對照派,一切就按照既定的版本來。我是個討厭被規範如何的人,別人給我個範本,可以做的來,但要給我點時間。勉強不來的阿。
            …
發現自己自找罪受。
縱使,在跳帶動唱的當下,是快樂的。
我愛他,所以我願意。
當帶動唱過去了之後呢?是滿滿的悔恨。

謝謝219夥伴們,常常聽我說東說西,還不厭其煩。
每當看見你們,總是會想抱著你們大哭大笑,那才是我的世界。
聯會,再見拜拜!
這個活動是第二個幫忙你們的,也是最後一個。

  大媽,
如果沒有你,帶動唱會失色不少。
因為有你,讓我跳帶動唱跳的更起勁。
在聯會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你,讓我知道便當是好人。還有我最愛的帶動唱。

  便當,
非常感激你願意聽我傾訴我的煩惱。
看到你的笑容,讓我慌亂的心安定不少。
你的帶動唱-我要飛,真的很經典:)

  楚予,
活動結束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連忙打電話給你,告訴你,我解脫了。
即使,沒有面對面,也是能
謝謝你:)

  泓儒,
謝謝你替我想出場動作。
不知為何,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誰叫你鬼點子那麼多XD

  泊辰,
你蠻有爆點的,常讓我笑到快翻過去,
搭檔也當了幾天,
謝謝你囉:)

套句老話:「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感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