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露營照片陸續更新。
。大媽→便當→阿頭。夠可愛吧:)


「能讀書是幸福。」
以前不了解父母口中常念著我們的這句話。
總覺得,讀書很苦悶,為什麼人要有前途只能靠這條途徑嗎?
望見旁人埋頭苦讀,斤斤計較,只為了那一對一錯間的死板數字。
當時,只覺得好笑不屑。
剛考上雄女時,這種感覺更強烈。

最近的我,變的異常。
說不出是什麼改變了我。
不必深究。

-

常抱持著,我要出人頭地,父母這僅存的希望,只在我們三個小孩身上。
在他們身上,我看見為小孩無私奉獻。

我為了父母而讀,為了大姐小弟而讀,為了朋友而讀,
更是為自己而讀!

我正踏著這條路,永不後悔。
儘管一路上荊棘滿佈。
不要回頭、別再哀嘆,我的人生,已擺脫過去那段。
希望如此。

-跟主題一點都無關-

今日終於把60年代風雲這部片看完。
哈,超沒用的我,不小心哭了好幾次。

「有些事,還是得你先開口,否則,將永遠離你遠去。」
我正等著我摯愛卻讓我不得不恨的父親,對我說著:「別再哭泣了,我們才是一家人。」
牽著一家人的手,此生永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