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複雜。
不全然是放棄歌唱大賽這件事。
還有對秀蓮富仁+0思穎筱韻他們。

現在身體好一點。
就會想著,沒有棄權,現在的我,就算出了大糗,也是很驕傲。

昨天其實就有點症狀在,耳朵跟喉嚨狀況都不好,頭也是,天旋地轉轉阿轉。
終於懂什麼叫眼冒金星。
試圖跟朋友聊天中找尋讓自己更堅強堅定有本事怎樣也要拖到雄中的理由。
在此,謝謝富仁思穎秀蓮。^__^

發燒搞砸一切了。
連出門搭車去雄中上台嘗試的機會都沒有。
發燒到,我到半夜翻來覆去,還是很難過。
心情很down。
想著對這場比賽的期待重視。
對那些要來替我加油的朋友。
無奈之下,還是發了幾封簡訊,還有意識的時候。
告訴他們,還是決定棄權了。
內容如下↓

「原來我發燒了…整個狀況已經超乎我極限。在想是不是我該棄權了。連老天都不幫我,你們要替我加油,真的很感動,也很對不起你們…我還是決定棄權了。」

當時腦筋真的很不清楚。

今天一整天在家裡躺了一天。
什麼事也沒做。

在想,我這次比賽是不是雖到底?
一開始的猶豫不決要不要參加。
後來的換組找伴奏。
還有身體狀況很差。
到今天的發燒。
這應該叫,雖到爆吧?

即使如此。
謝謝許多人的關心^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