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換組換到好幾頭燒,最後還是快暈的換到組。
算是可喜可賀吧?
只怕,是老天旨意,警惕我不該參加的。
換組艱辛讓我知難而退。
姑且挑戰老天吧。

第一次換組,在名單上看到熟悉的名。
星期六 早上 10點 KS215 林XX。
整個就是妥當了。
他不就是大露營帶的班?不就是老大?
馬上打電話給215中隊長詢問他老大的手機。
撥了過去,我一劈頭就講了一大堆。
「喂,請問你是林XX嗎?我是高迪鈴,歌唱大賽我可以跟你換組嗎?」
「蛤,什麼換組?」
「你剛沒聽到嗎?就是歌唱大賽的換組阿。」
「我哪一組?」
「ㄟˊ,賽程表不是貼出來了嗎?你是在跟我裝笑為嗎?還是你耳聾(台語)?你不是林XX嗎?」
「噢,原來你要找他喔?他就在我旁邊,你等一會兒喔。」
天阿,真是丟臉丟到雄中,該死的我竟然以為他是老大,而大吼大叫。
真是抱歉,那位無辜的仁兄Q"Q
後來換了老大接聽,老大一口就答應。
原已為事情就這樣定局了。
也跟他約好星期四我看完牙齒再拿換組單給他簽。

--星期四看完牙齒後--
在53號公車上,摸索著書包,想找出那張換組單。
gosh,竟然沒帶在書包。
死了,這天是換組的倒數第二天,而我又是跟雄中的換,星期四就算最後一天了。
絕望的走了幾步,正拿起手機撥給老大,想告訴他,沒法換組了。
這時,又想起,泊辰他們這幾天應該都在雄中準備,又燃起一絲希望。
果不其然,他在雄中沒錯,便call他要拿換組單。
跑到雄中工作室那邊,終於拿到換組單。
又趕緊打給老大(林xx)問他在哪裡,
我不想搭7:40的車,還要等很久Q________Q
沒想到,他竟然在光南!?!?!?!!?!?
再會啦,6:57的車。
老大簽完換組單後,原以為事情就這樣完美結束啦。

走向月台正準備搭車,老大打給我。
「欸欸,我沒法跟你換耶,你是星期日早上耶。」
「哪是,我是下午!!!」說的心虛,最確定的是我是星期日。看賽程表時沒戴眼鏡。
「不是,你是早上,我現在就再看阿!!!我早上有事。」
「噢好吧,那就沒法換囉。那…你可不可以幫我連絡雄中那邊的?因為星期六大部分都是雄中的。而且還很多學長Q"Q」
「可以阿。」
「那就拜託你了,真的超感謝你的!」
--星期四很瞎的結束了--

--星期五--

老大跟我說,他找不到他們。
我絕望了,原想再找一組,不行就棄權。

找了218的潘小姐,他說215有人想跟他換。
至此,希望滅了。
正打算找小芸芸說我要棄權。
反正他就坐我前頭。

後來,富仁又跟我說,他棄權後的位子要給我。
不小心又熱血起來了,多麼好的機會。

跟小芸芸講了之後,才發現,富仁的位置已經找人遞補上去。
還是我們大隊的人,打給他後,知道他不曉得跟誰換了。
換組這等事,就是換來換去,不曉得換成什麼樣。

又想放棄了,煩躁到一個爆點。
該死的耳朵也來湊熱鬧。
終於體會到焦頭爛額是何等滋味,難受極了。

基於不想放棄賺取經驗值的好方法。
又給了自己一個機會,
看了看名單,就決定是你啦,魏江庭。
急忙跑去218問他們,他們跟魏江庭的班是對班,應該有神秘雙班通訊錄吧。
果然是有的,急忙撥給魏先生。

「喂,請問你是魏江庭嗎?我可以跟你換組嗎?我是第60組,星期日早上。」
「噢可以啊!」真是阿砂礫,一點也不怪我如此唐突。
「噢謝謝,那可以由你填寫換組單嗎?因為我填寫的話還要你簽名,我趕去雄中會太晚,怕你要趕著回家。如果是你填寫,你簽名就行了,換組人就寫你。這樣有問題嗎?有問題再打給我喔。」
「好阿,有問題再打給你。」
「好,謝謝你喔,掰掰。」
「掰掰。」
欣喜若狂,隨便亂打竟然就讓我中了特獎,何等幸運?
說真格的,還真妙,千方百計的要到陌生人電話,只為換組。
自己想想還真瞎。

跑回班上,忍不住跟苓玉分享這段妙事。
苓玉也覺得頗瞎= =

泰極否來,可能就是這樣吧。
跟苓玉講完沒多久,魏先生打來跟我說,他的伴奏因為住的遠,所以無法配合。
當然,這線希望又斷了>"<
不過還是非常感謝他:)

真的要棄權了,我不是沒努力過,只是運氣不好。

可是富仁跟秀蓮叫我別放棄,我們三個便去找了小芸芸。
小芸芸看我這樣,便答應要幫我換到組。
跟第一天的第一個時段的第一位的學長換(據說是聯會的)。
噢,真是太感謝了,總覺得替他找來許多麻煩Q"Q

幾度波折後,換到組了。

回家上線後,聯會學弟密我,說有人要跟我換。
天阿,這是在搞笑嗎?
那我星期四五的奔波勞苦算什麼?
瞎爆了。

其實我對於第一天的第一個時段的第一位,有點害怕。
之前沒去看過歌唱大賽,再加上是第一個,沒有前例可看。
怕自己會出槌。
便跟小芸芸問一下,看能不能不要跟第一天第一個時段的第一位學長換。
小芸芸說ok。

我就和那位學弟交換了,更神奇的是,他還不是要去參加的人,他只是那位有事的學弟的朋友。
整件事就是瞎爆了的慘兮兮。

今天就是去簽換組單。
那位學弟頗有耐心的阿:)



換來換去的還是換到了,可是我頭爆了,耳朵也差不多聾了。我從沒遇過這等怪事,醫生叫我再看看。
耳朵這幾天不曉得是怎麼了,曾幾度聽力消失。
這是在警告我別去參加歌唱大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