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頭縫過那頭,不停歇的接合延伸到布的邊緣。
該剪掉換個方向縫了,咖擦,剪了線頭,也完成這階段的試驗,這端線頭不會自動接上另一端。
腦海裡跑過的零碎片段,如髓鞘助神經訊息傳遞般,跳躍,接著到達終點。如同這般,倏忽即逝,快的我抓不到任何頭緒。
欲開口說些什麼,腦袋卻如同Windows me般當機連連,黑掉了,是否意味著,該搬去修理或是重灌了。
爆炸會是最好的選擇,我想。
我要靠我的兩隻手來重組我自己,地球不也是如此這般,自我爆炸重生,把過往一一爆掉,是否這樣就會成為一個重新的我---Ruby。
嶄新的人生是否就此展開,我等著。

我會更堅強果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