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總擺著一副吊兒啷噹無所謂樣,即便我在乎,總是以著完美圓弧的微笑上揚,掩飾。
不習慣被人一眼看穿,赤裸裸的攤在陽光下,稱不上回憶的零碎片段一一蒸發。
或許,心裡是深切渴望那些痛苦就此煙消雲散。
隱隱約約聽到一道聲音自心裡深層傳來:「乎乾啦!乎乾啦!乎乾啦!」若是痛苦是一壺佳釀,我願一口飲下,試試是否將其昇華成另一種祝福。
悲痛,不一定是詛咒,它有可能轉身一變,成了你生命中的關鍵契機。
只是,目前的我,尚未擁有這項特異功能。只能被動的任它宰割操控我的心智,在情感的波濤中載浮載沉。
多麼想抓條浮木穩穩賴住、多麼想登上極樂岸脫下規範我一切行為的鞋、多麼渴望在太陽底下光著腳丫子恣意奔跑。是如此快意。

更或者,我需要的是,成長。
過去兩年,被迫成長的我,是不是有一天也能以自身的力量蛻變?而不是被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