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的大大收穫是,聽了我姐跟一些學姐的建言把計畫排了出來以及逐步確實完成。大致上,每天都得跟國英數有個親密接觸與面對面的私密談話,我是滿頭大包小包裡頭含藏問號與驚嘆號,不時會有一排排的問號與驚歎號向我滔滔捲來。至於我喜愛的歷史跟地理就得先擱在一旁,畢竟大考是現實的,會因為你愛哪個科目多一些,就按照你心中所想多出一點?別傻了,等你當了教育部長再說唄。大考不會因為我今日公休一日就為我多延一日。

  最近把許多以前喜愛的書又看了一遍,以前的喜好一點也沒變過。

  我姐不知打哪下載了宮野蠻王妃,足足花了我兩天時間一次看完,好處是甭跟我媽他們一起在電視前等待那九點到來,等待總是令人想抓光自己頭髮再慢慢點算究竟有幾根來消磨時間。信君屬於耐看型,越看越順眼。而律君從頭到尾都像隻瞇著眼的可愛貓咪,嘴角翹翹的人總是莫名的可愛。申采靜更別說了,她的下嘴唇很棒,有個小凹陷,以往,我是不太怎麼喜歡韓國女生長相,幾乎大夥兒都是那種型,大概是整形在韓國是常態的關係吧。裡頭的宮裝雖過於華麗,卻不難看出他們在服裝上的講求。

  宮野蠻王妃要看原音版的,中文配音配的太幼嫩了。可是我家下載到的原音版是大陸翻譯,他們文法令人難以理解,有些甚至於令人噴飯,還是台灣翻譯好。若是兩者綜合不知該有多好=  =

  改造野豬妹、東大特訓班,也算在我暑期計劃裡。不一定得每分每秒都處於戰鬥狀態,彈性總會疲乏。而我自己把休閒排定為看電視或倒退走{據說比健走效果好}或者打羽毛球,運動有助於頭腦清醒。

  黑嘿,野豬妹有許多經典對話,推薦阿。可惜已經完結。

  東大特訓也不錯呢。有時日劇就是比韓劇多了幾分味道,韓劇總會帶點悲劇意味,或者乾脆以悲劇收場,風花雪月也不少,有時候整齣戲就是在講愛的死去活來,我對這種戲提不起勁阿,雖然我確確實實是個青春洋溢正在發光的高中生,對愛情太多幻想,泡泡總是會破的。

  總之,個人喜好。


  對了,還有看電影-命運好好玩。看來我的暑期生活也算某方面充實吧。這算哪門子的充實?

  這是在交代最近,感覺就是胡亂來。哈哈。




  ㄟˊ,反正都亂了,那就來個補充吧,阿亮神說要剪瀏海,我是極力反對的那一位。嘿嘿。阿亮就是要那樣才叫阿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