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在大夥兒歡樂交談間,失語片刻已是常態,隻字片語來填充那短暫空白都顯得疲累,索性沉默到底,我是不是遺失掉我的舌頭了?為什麼連開口說句話都困難不已,簡單的幾個字只要排列組合再用以言語表達都能搞砸,我舌頭真的不見了?這讓我憶起兩年前的大考時光,當時的我也是如此,兩千五百萬年會再上演一次現今的一切,看來在我身上提早了些。昔日的臆測又回到腦裡,仍是無解,暫且解讀這是大考症候群。最好是能無藥而癒。

  哎呀,另個近況是,得請學妹吃飯。我掐指一算,這次竟然得請四個學妹吃飯耶,荷包得大瘦身。首先先說說瑞瑤小朋友,模擬考前夕她帶她的朋友來找我,問我要不要多認個小學妹,問清楚狀況後才曉得,她朋友的學姊因為認不少學妹怕照顧不來小學妹,她朋友不想讓她學妹沒有大學姐便找我談談是否可以多認一個,我當然OK阿,兩個小學妹還不至於造成負擔。可沒想到的是,我原以為直屬學妹僅僅有她直屬學妹,可她又認了另一位,算算關係,那兩個都算我直屬小學妹,這是她儀隊的愛護學妹、學妹多多的姐性發揮了麼?罷了罷了,一切都已成定局,我除了接受還能做些什麼呢?打起精神,荷包餵滿,等著帶學妹她們吃飯去囉~

  學校為何要把遲到時間改為7:45呢?開學日當天便轟聲連連,還有人當場質問校長,雖說那位同學的某些話讓我不是很認同,但基本上她至少勇敢表達她的不滿與懷疑。校長的回答太制式化,一副公事公辦的語氣,彷彿與她一點干係也沒有。「妳們以為一個政策都須要問過大家意見才能決定,那我們處理事情不就很麻煩?問那個也不是,問這個更不是,我們要如何決策?有問題的話請找班聯會。」gosh,便當就在旁邊,她也說都是學校決定好才告知她們(班聯),學校都是一個樣。校長這麼說不覺得矛盾麼?口口聲聲說是民主社會,既然認為問哪個都有失偏頗,那為何不做問卷呢?都是推託之詞吧。這學期的新政策都是對你們有利,對學生就算了吧。對我來說,那5分鐘差的天高地遠。舉例來說,開學至今已三天時間,我有兩天都遲到,上學期遲到頻率還未曾如此高過。

  決定好了,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便是機車駕照與好大學入學通知,考機車是不得不,往返於岡山與楠梓方便多了,橋頭像樣的都沒有,奇奇怪怪的倒一大堆,買本書還得跑到楠梓,我受夠了,中秋節那個禮拜有連假也是我生日,考慮那個禮拜一定得考到駕照。好大學入學通知就甭說了,各位高三人的夢想,各位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