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除非是實力堅強的神人才有資格駐足等候學測面試的到來。我老實招認,我沒很認真準備自然科,靠高一記憶去應付,而國文英文數學社會是指考必考,孰輕孰重,所以……傳簡訊向我打氣勉勵的人抱歉囉:(
  我之前曾說過想在學測一次就上,可是該怎麼說呢,就是忽然改變心意了。也或許是驚覺已來不及,更可能是因為學測有太多不確定感,總之,隨緣。

  還有,學測第一天下午狀況很不好,寫考卷當中就覺得忽冷忽熱頭暈的跟什麼似的且一陣陣噁心感來襲,數學跟社會在腦中攪成一團糊。因為考試怕路上塞車,所以是由姐姐接送,在回家路上差點摔死,暈到連抱都抱不住我姐。全身無力。

  回家就開始昏睡,爾後莫名地發起高燒,燒到39度耶,差點嚇死我媽哉。可我那時頭暈腦脹還以為是因為我棉被蓋頭睡所以頭與身體熱便死命賴住不肯就醫,最後還是媽媽的蠻力,獲勝。

  隔天也就是學測第二天,持續一陣一陣猛烈的噁心感,跑到廁所想吐也吐不出來,真是生不如死阿。

  好吧,我承認生病不是藉口,可我從學測開始就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天阿。這就是所謂的衝了考試運吧。我之前考基測也是如此耶,機車的令人快要爆炸。





  關於留言,我都有仔細看過,但我已打定主意等真正空閒時再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