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五)---------->>http://www.wretch.cc/blog/sashimi05  有空可看看,心情樂開懷
  
  -模擬考完了。胃痛來的真不是時候。

  -欸,護理課看了媽媽影片,我回家不由分說把媽媽抱的死緊,媽媽,您真偉大~為什麼生孩子的不是爸爸?外遇的總是爸爸?放心,我並不是因為我爸外遇還是怎樣的有此感想,而是看太多類戲劇了(滅),再加上我爸長的像陳松勇-超級愛國的阿。不吸菸不喝酒不嫖不賭長的很愛國是我爸的正字標記。

  -跟柯公主旻姍每晚私密相會,見鬼的備審資料讓我跟她瀕臨崩潰邊緣。還有那什麼中山大學的要把個人簡述縮成A4,真想告訴那位教授,你塞阿塞阿塞給我看看阿。

  -想申請又不想申請,想讀的系很多,而能上的只有一個,我決定了,如果台大圖資有中才要去面試,其他的就…

  -周詩評小姐的熱烈幫忙讓我感激的淚如雨下,好像過分些,但爲了傳給我資料而差點達陣失敗,幸好是成功了,否則我拿什麼臉見你阿阿阿,阿對了,祝你四月多的電腦檢定通過阿:)

  -楚予不申請了,超出我意料之外。我多麼希望她可以申請看看,教授就是想看到那種辯才無礙又具大將之風的人阿。

  -看完了上帝的黑名單,害我上廁所都很害怕有人忽然出現就……像滅掉蟑螂那樣滅掉我接著吃掉我。作者是路比呢,同名之人,真看不出來她修心理系且研究變態殺人魔耶。如果心智不夠成熟,請勿觸碰及翻閱此書,我是認真的。

  -有誰要做備審資料的?我這裡有個軟體處理排版會簡單點的。跟我說一聲我再燒給你吧。用Word排版有點麻煩跟討厭。

  2/21(三)

  -人生處處布滿驛站,一揮手便是離別。記得是當時得抄黑板小佳句秀蓮寫給我應急的。
  
  -我得趁我還記的起什麼時趕緊記下,就算是流水帳也好,回首望著人生卻只有空白填補,白走人世間一遭了。我想起一位愛賭(打麻將一台好幾萬起跳的那種,一賭便是天天夜夜?)的親戚宣示他愛賭不過是為了預防阿茲海默症,在別人眼中他其實已算是了,忘記家也忘記家中還嗷嗷待哺的他們,不斷喃喃自語著他愛賭的藉口。

  -欸,得開始面對現實…學測成績單,來吧來吧,衷心期待您的到來:)

  2/18(日,是所謂的大年初一)

  -力不從心歲月不饒人
   唉,想學想考的東西很多而時間不待人阿。國小國中最閒的黃金時段都給浪費掉。我一定一定要好好利用我的大學時間,絕對不要像許多大學生的墮落,不是聯誼交男女朋友就是出遊再不然就是整天掛網說無聊。我想,大學是連接到社會最重要的歷程。整日玩日愒歲說些言不及義的渾話比小嬰兒還不如了,至少他們純潔無瑕單純沒心機,一切皆是那麼純然。

  -- 拔智齒時間又到了,星期五準備上手術台。星期六日是我養病時段請勿亂攪和,之前的教訓讓我曉得病人不宜動肝火會讓傷口惡化接著晚上發燒。欸我知道在螢幕前的你會告訴我:「那就別拔嘛。」gosh...你都被剃掉一邊的鬍子了,難道不把另一邊也剃一剃嗎?況且不拔臉會歪一邊阿,目前的狀況即是如此,but意外收穫是臉的稜角小了點。

  -我不是會傳群組訊息或簡訊恭喜新年快樂的有錢又有閒的人。罷了,每個節日對每人的蘊涵意義各不同,對我來說母親節是個不可忽略的偉大紀念日。

  -或許當個浪跡天涯的浪人,不是浪子也不是浪蕩子,更不是狼人。

   →何謂浪人?在日本幕府時代,一些武士因為主子的衰敗,而流離失所,遠走他鄉,憑著一身武藝,浪跡天涯,藉著堅忍的武士道和不仕貳主的精神和戰鬥力,向苦難的人生和惡劣的環境挑戰,視生命如糞土,在與敵人對決時,勇往直前,雖血流五步,仍然能屹立不搖,戰場上的奮勇嘶殺,溫柔鄉的纏綿扉澈,不問明天,但求今日,永遠的命運鬥士,是謂浪人。


  -我思憶起那段年少的輕狂歲月,在那嚷著騎腳踏車攻頂的你他我,凌晨冒著被低溫冷死與老王被他父母砍死的危險騎到八卦山,天曉得兩條腿差點斷掉,不過在當下的我們只想著給對方最美的微笑忘卻了身體給的痠痛,那是考驗亦是夢想,為了突破自己,我們同完成在別人眼中算是無聊且瘋狂的任務,在國中基測將近,那次攻頂給我的力量最為大,與其說是站在高處激發鼓勵了我,不如說是友情力量吧。
  →是親愛的楚予ˋ老王ˋ我呢。

  -國中時代真的給了我許多無法言語的體驗與感動。

  -自我國小和宛瑩(當時是詩涵)小姐守歲守到天亮起,如果不算平常的爆肝日,今天算是第二次吧。早午安了各位,我守歲守到10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