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的3Q不是時下的「thank you」諧音,而是

IQ (基本智能) 
EQ (增進人際調適情緒)
CQ (創意)

現在的7.8.9年級生似乎只具備第三項,而且嚴格來說那也不算什麼突發奇想,

舉車子來比喻,那只能算是暴衝了。

最近在在顯示EQ低的報導層出不窮,

「南韓學生屠殺美校園」

「台灣的年輕人偏差值犯罪值比往年多出82%

……

近日的報導真是令人大不悅,可我又是天天必看新聞的人,嘖。




今天才發現昨天打的英文句子錯呢,本來是想打To see is to believe.

後來看不順眼就改掉,卻漏失掉to。


放學時在大姐學校校門口等了近一小時,不小心一把火就燒了起來。我從不是耐性好的人


路平ˋ阿色ˋ孝慈都上了,哇哈哈哈哈哈哈,似乎是預料中的事呢。

((給你們個大,聽說會旺上加旺))

孝慈看起來就是法律系的料,噢呵呵,教授大概是被她渾然天成的霸氣給震懾住。

任何教授遇到路平跟阿色應該都會笑到不能自己吧,

而且她們肚子裡可是有別人無法想像的笑點跟內涵看法呢。

跟醬油一樣可愛。(燦笑)

看到他們上了中山管院,內心更堅定我就是要中山中山。

苓玉還說要一起去那租屋大鬧中山。



現在打算每日都要紀錄心情,因為,三年前的我也是如此,

長大後回顧自個兒的人生才不會白茫茫一片。

我喜歡看著過往日記,為著裡頭的大小事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