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一舉考上脫離苦海過耶,很想嚐嚐這種滋味。

發現學校有個討厭的人上了台大外文,她是踏著別人屍體往上爬的噁心人,

好吧,反正我網誌隱密至極,打算公布了公布了,

她呢,就是親愛的糾察大隊長-曾馨儀。(資料from 曾經擔任糾察的我及眾姊妹,Seeing is believing)

我打從心裡厭惡她,表面功夫一流,待人處世漏油。

我並不是對台大或者其他名校感冒,而是對那些自以為考上名校就高人一等的爛人不爽。

而名校的名聲通常就是被那些神經病給搞壞的(攤手)



倒數倒數,我壓力已超出負荷值了,每日睡不到三小時,還加午睡耶,我比那SK-II代言人蕭查某還厲害。

我討厭失眠阿,這會讓我脾氣暴躁到不行。


大學城的地理講義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高一不學好,高三等著瞧,心有戚戚焉,趕的死去活來。

想換手機耶,目前的手機打個電話都嫌麻煩,按A會跑出D,我想是不是被我摔的不成機樣,導致頭腦不清不楚呢?

我也想把簡訊一封一封慢慢回,而且要打滿歡樂的70字,就單位成本來說,70字是夢幻數字,但是,

我的手機大人不允許阿,等我換手機吧,你就會收到夢寐以求的陽光夢幻70字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