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家中電腦出了問題都得我來解決,畢竟我跟電腦相處時間比較長。

今天莫名其妙地阿爸突來奇想叫我把兩台電腦網路線連接一起,

就是可以互用網路以及分享資料。

哎呀,後來打算指考後再弄吧,目前真的沒有心思搞這些,會發瘋。

況且距離指考完也不到三個月啦。等等吧,我家的電腦。



熱ˋ熱ˋ非常熱。快要Qㄎ一ˋ了>"<


楚予好多話都說進我心坎裡,

我曉得大考前是沒時間思考這些的,

但,人若失去了思考就不算萬物之靈。

((忘了是哪位老兄說的,反正往康熙歷史課本去找找就知道))

值得省思........


噢對了,覺得用繼續閱讀比較有神秘感耶,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人是好奇的動物看到繼續閱讀就會有慾望click一下而且比較容易記進腦袋與思索",

以上,看書得來的。

((有點忘了出處,可能是某雜誌也可能是某小書,總之,我要先標明我是轉貼以免到時惹禍上身,雖然說copy的不是很完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