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再借一次一整套的史區考克亞森羅蘋,如我國中時那般徹夜不眠地開夜車看完,我不迷哈利波特甚至連第一集還可憐兮兮地癱在我久未使用的書桌上(我都跑到姐的書桌,她的又大又整齊,我的只能算是書櫃),接受陽光與雨水的照射與滋潤,我卻是連一絲的目光都不願施捨給它,一切就歸咎於彰化的電影院吧,片片皆是被動手腳過部部殘缺,讓我看不出哈利波特的可看性,更體會不出徹夜排隊買書只為了一睹為快,有人會在課堂上冒著被老師滅掉與當節課一無所獲的風險,皆都是令我多年來匪夷所思,當然,這跟我反反覆覆的個性有關,一下務實一下又變的崇拜那不可知的虛幻。噢但姐姐就是姐姐,米吃的比我多、鹽吃的更多、體重當然不落後於我,他的人生經驗是我必然戒慎恐懼的阿,我要忍住我要忍住,再過一個月我就消遙似神仙啦。

考慮要去宛瑩那閉關耶,斷絕一切誘惑還有不自覺就會想和家人聊聊天順便看一會兒的電視。噢爸爸媽媽認為那是我自個兒的決定,二話不說的達成協議。再考慮吧,停課後絕對會做出個決定來。

請唸唸看﹝紅鳳凰黃鳳凰粉紅鳳凰﹞不要注視著螢幕唸喔,測試看看你身體是否有發出警訊了,答案就等我指考後再公佈吧,唔,很想知道就直接問我吧。

我沒去考模擬考,因為這幾天胃犯疼,吃完東西胃酸一直逆流。天呀直到身體不好後我才發現我很會杞人憂天耶,姐姐說我可能是下食道括約肌鬆掉,胃酸才會逆流,噢上次回水尾到福安宮(那座用金鑲嵌成的有錢廟),我祈求的就是讓我身體好點讓我的心定下來,才不會像上次學測那樣又熊熊破病阿…這是我高中生涯的最後戰役了。

大家考完家裡又有第四台的話建議大家有事沒事多看看﹝恐怖家庭醫學﹞,雖然它拍的手法很像鬼片…大概是為了達到警惕嚇阻作用吧。

我姐說每天眼珠子左右轉動,想到就轉,會增加記憶力的1%喔。不管是真是假都不會有害處的,讀書之餘放鬆一下眼珠子~

我弟每天都吵著要我早點睡,我只能苦口婆心的說著:「我只剩一個月了,讓我熬過去吧,以後要多早睡我絕對配合!」

想起之前去電台當志工的情形,真的真的很佩服DJ,一個人獨自對著機器基哩瓜拉的滔滔不絕說著,同時手也要操控著機器,不像新聞主播還有新聞可以講,什麼都得自己來阿,新聞冷場無所謂,電台冷場就……不過每個行業的難處都不同啦,在我自個兒的推斷下,新聞主播大概都胃不好吧?時時要戰戰兢兢阿。

希望暑假能有幸看到金田一的卡通重播,就現實面來說,柯南的嫌疑犯都聰明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暑假要去醫院當義工,也要去打工呢!

我也變的迷信俗氣了,一向不以為然的群組簡訊昨天竟被我迷信似地傳去殘害別人,今天又看到Q姍的忿忿不平的簡訊,我陷入片刻的默然了,但我還是挺起勇氣誠實地向Q姍承認[不過我也沒完全按照上面的傳個六個人,我沒閒錢阿],在老王傳給我後我又造孽地傳給別人。可能是我不想冒任何有可能導致我滑倒的風險,再重複一次,這是我高中最後戰役。學測前也收到同樣的簡訊結果將它迅速地刪除,噢我學測那天莫名發燒,唔,語無倫次的語序阿。

○ 台灣是文化沙漠,更可怕的是普遍缺少國際觀阿,叩關WHO失敗是何等可怕之事,新聞顯現一切醜陋,政治人物永遠在作秀跟打架,馬先生不論帥不帥或者他騎多久的腳踏車、陳先生不管換多少次閣,只要有做事的都好,做點實際的政績出來吧。演藝人物一直在耍白痴,青少年不改砍砍殺殺鎮日嘴炮名牌流行線上遊戲。可悲的台灣人,最可怕的是,我也是身為其中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