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最終打靶日]
唯一遺憾的是照片並不多阿



[雄中體育館-HBL初賽]
已擺脫華麗澎澎頭很久的詩韻



[雄中體育館-HBL初賽]
低頭看HBL球員介紹的秀蓮、旁邊則是雄中有點小台的柏宏跟一些309的人



[仍是HBL]
任黃詩韻擺佈的我,那次讓我姐等了很久差點在雄中體育館外被她滅掉。



[團契-聖誕晚會]
高中三年一直很想去,但沒信教的朋友可以一起去。感謝又+阿,讓我在這三年終於有幸能去體驗大家庭的和樂融融:)



[團契-聖誕晚會]
躲在最左邊的應該是如怡我想、中間那位則是名牌洩漏了她的底[秀蓮詩筠]、最右邊當然是最近最ㄏㄤ的+0桑阿

那次好多319的人去呢,近20個阿。真歡樂:D



[回程火車上]
我弟的鳥樣...=    =
據說是被我掐的很大力之後的產物呢(黙)



[回程火車上]
我有種錯覺我變成了摩登大聖[那個綠臉洋鬼子] 中間是我有點北七的大姐 最右邊是最不會抓鏡頭搶版面的阿炮弟



[迅速最終打靶日]
你們可曉得在客運上拍照有多麼高難度要有多大的勇氣不怕死嗎...



[高雄中正文化中心--胭脂盒]
也都是319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