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忙309東部班遊,死曾建豪每次都要找我這個住高雄的,不過沒差,反正你是好人就幫你辦。

–希望不要再是令人憤怒的把ㄅㄨ結果,我會不爽到極點而且從此不再辦。要去就去,不要臨陣脫逃那很機車。

–今天跟大媽見到面順便去登記哈佛打工了,想起去年跟他在漢神一見也快一年沒見面了,談的來就什麼都別怕,我們聊了好多。不過若是要我載你,要記得找個好停車的地方喔。

–我要趁著我回家時間整理光碟還要看東西。

–這幾天可能會到姐姐朋友宿舍借住吧,我想念大象大姐,而且缺我或者阿炮ˋ大姐都不可以。

–我想要在暑假自己看書學蛙式,不然每次去游泳池一堆人游蛙式,而我在旁邊慢慢地游自由式就覺得很怪。

–要找我請盡量用手機。最近有點忙,白目人士請勿踩地雷阿。

–如果這幾天在線上回的很慢請見諒,因為我忙翻了。

–我閃了。這幾天都是忙字組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