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感謝宛萱這麼努力地籌辦活動,沒有旅行社助辦事是多麼困難艱鉅,況且人生地不熟的我們也只能從網路資訊跟評價來辦事,風險大但值得,大家玩的很開心:)



  再來便是叨叨絮絮時間。

  07/7/8[]

  前晚因為我跟姐姐還有弟弟到高雄是看二輪片[萬鱷巨獸]跟[亡命感應],所以回到橋頭已經是近10點了,而我的拖鞋不幸地竟無故斷折成兩半,便打算去買鞋,挑拖鞋的當下耳中響起佩瑄的諄諄叮嚀:「我媽媽說穿拖鞋很奇怪」這句話便在我腦中轉了好久,為了將這股源源不斷的echo消除我選擇了涼鞋。

  回家後,我便開始著手整理行李。而我上線後發現一堆進度0的跟我一樣誇張的人,那就是佩瑄、秀蓮、以及親愛的如怡。噢天阿,整理東西實在沒什麼頭緒,便拖到半夜2點才開始,而整理好已是4點過後的事了。

  其實我整夜沒什麼睡,幾乎都在醒醒睡睡之間輾轉難眠。後來5點半我便叫弟弟幫我買早餐,我實在很不舒服,整個胸口像被大石頭狠狠壓住喘不太過來。 吃完後便叫醒大姐載我去火車站搭車。好久好久未曾撘過6:3*的車了,那已是一年前的事,而往事仍歷歷在目不曾片刻遺忘。一樣的站在可以一下車便靠近手扶梯口的月台位置、一樣的丁丁警告聲、一樣的咻咻自我眼前飛掠過的場景,不同的是,電車變成區間車、而我很莫名地成了準大學生。

  在車上便想要去找佩瑄聊天,沒辦法,誰叫佩瑄人太好,有強烈的吸引力我控制不了阿。可後來翻了翻,我好像在佩瑄叫我起床後便把手機丟在床上耶,噢天阿,那我怎麼辦?沒有手機的我準會被我媽給殺了、我要怎麼跟佩瑄搭上線、怎麼搭上車呢?一切的一切讓我惶恐不已。

  後來便開始想要四處在車廂裡走動看是否能遇到佩瑄。後來出月台後便在剪票口外見到佩瑄,那就知道我再火車上找尋佩瑄的任務失敗。

  走出火車站,不曉得要在哪等的我們,宛萱的一通電話救了我們,改在雄中集合。

  慢慢走向雄中,發現前方有兩位熟悉的女人,好像是巫星星跟佳穎耶,其實帶上隱形眼鏡的我不是看的那麼清楚,一切皆是小模糊。

  大部分人到了後,卉文會說著他六點半便到雄中,而他六點半打給佩瑄的時候還被佩瑄的起床氣給凶了,而佩瑄就跟他在那裡爭論來辯論去的。我喜歡大家鬥嘴的場景,我們一向是如此相處的。唯有熟悉的一切才能令我安心許久。
  接著,車子來了,我們便排隊上車。我跟佩瑄選了右邊第一排的寶座。而詩韻跟阿蟬做我們旁邊的VIP座,比我們的等級高太多,位子好大。果然是詩韻阿,什麼都要求最好的: )

→阿蟬跟詩韻

 

  在車上就是慣例的唱唱玩玩鬧鬧。

 

  出發後第一件事就是去烏龍載如怡,中間經過許多波折,在等他的過程中,大家都跑進仙吉國小上廁所了。後來如怡匆匆趕上車後,她才緩緩解釋她晩來的原因。

 
  ●第一站:南灣海岸

   下去便是瘋狂玩水,一開始我不打算要全身濕的,可天氣太熱沒得選擇只得下水求個涼快,於是便跟詩韻、秀蓮、如怡、劉耕、便當、文芸玩起手牽手一起面對海浪的衝擊的遊戲,「海浪要來囉,1~2~3~跳!」是我們共同的默契,但是面對滔滔來襲的海浪我無法招架阿,喝了好幾口海水,眼睛也進了水,好痛阿。只得先上岸用礦泉水把海水洗掉,不然嘴唇會裂開。第二次下水只剩我跟詩韻、秀蓮還有如怡。終於可以體會在炎炎烈日下為什麼一堆人會想到海邊玩水了。

   玩的過程很嗨,可是要沖水換衣服時就不太好了。第一次回車上拿衣服時我以為我沒帶褲子,而後來詩韻他們叫我買件褲子,我覺得看了沒很喜歡的褲子便沒買,反正盧了很久我很龜毛還是沒買,我不想為了應急而買了以後從此不再穿的褲子。在我絕望想要繼續穿著濕著的褲子時,腦中響起我媽說要幫我準備褲子的聲音,對喔,因為我有些褲子還在烘乾,所以媽媽說要幫我烘乾後再幫我放進行李。於是我便跟如怡借她的不會痛超傳統拖鞋回頭跑去車上把行李整個倒出來,天阿好感動,竟然藏在最底層的小袋子裡。拿了之後便急忙衝去更衣室。連沖水都要錢,我記得之前是不用的,可能是最近的人用水量過大,管理人不堪負荷吧,其實沒差,使用者付費。不過能用的水好少阿,害我投了20元,我以為這便已是完結了,沒想到我忘了把衣服順便洗一洗阿。

  洗完後,接著小帥哥、巫星星也來沖水了。詩韻跟秀蓮便說他們想要先走便在外面等,而我因為要幫佩瑄按著門所以留在原地。因為我腳還不是很乾淨,便向佩瑄詢問是否能讓我沖一下腳,佩瑄把東西放置好後便投幣,噢天阿,那個水龍頭一噴出水來,我跟小帥哥兩個都傻眼了,那個水怎會是對角線地往門口直噴,這樣是要怎沖澡阿。噢投幣都投了,也無法後悔,佩萱便開始沖洗。過沒多久她的水停了,可她身體還是一堆泡沫,我便把東西放著緊張地跑去外面向詩筠詩韻求救,而他們在店家買飲料納涼,找到他們後便換詩筠拿錢去給佩萱。換我跟詩韻在那喝飲料。

  解除完了佩萱危機,巫星星和她也沖洗玩了,拍完照我們便回車上等候著大家歸來。

            詩韻、巫星星→



﹝我手上只剩兩罐沐浴乳,鬧劇從這開始﹞


  大家集合完畢後,我們便往午餐地點【山東餐館】。

  ●山東餐館

   因為我本人要求很多,對於桌面的擦拭很在意,看到桌上仍殘留著油漬,我不敢將我的手放置在上面吃飯,連碗都不敢。冠廷問我為何不把手放桌上,這樣不好,我也想阿,可是我不敢阿。

   再來就是他整間店都有油煙味跟煙味,我對於這樣的情況很不能接受,加上他的菜也還OK,頂多就是飽餐一頓。雖然老闆感覺很熱絡是標準的可愛鄉下人,我不討厭他,可是我不喜歡在這樣的情況下用餐。

   我鼻子因為吸入過多的煙味,它很不爭氣的罷工了,我連湯都還沒喝便跟也同樣討厭煙味的阿蟬走去7-11買飲料喝喝。

   後來跟阿蟬走回來後看見阿亮,阿亮也是一臉受不了的表情,就是所謂的招牌式阿亮不屑法。

   因為車子還有半小時才會到,大夥兒吃完後便跑進7-11以及書店納涼順便看點書,可我因為整晚沒什麼睡到,腳又酸便坐在書店的小椅子打瞌睡。詩韻跟秀蓮都說很奇怪,可我就真的很累阿,我只要不要睡到嘴開開又流口水應該都OK吧?不然等下的行程一定玩不下去。

←山東大店團體


  ●龍磐草原

   說真的,若不是天氣太熱,我想它是個非常棒的景點。

   其實就拍照紀念一下,廣闊的草原好棒,視野整個拓展開來。唯一可惜一點,好熱。剩下龍磐草原的照片就在詩韻那裡,他的相機就是專門用來拍風景。

   

   臨走前,如怡跌倒了,而林冠廷竟然在旁邊問說:「會痛嗎?」噢真是天兵,如怡那麼瘦,摔下去必定是摔到骨頭,一定很痛。可在如怡跌倒時,我看見大家的同學愛,大夥兒不是忙著攙扶就是忙著拍沙子。

   

      
   ﹝同學愛﹞
   
   ●第三站:砂島

    這裡算是個小型貝殼展示館,因為某些原因我沒有拍照,不過阿亮有帶一堆便條紙,我們有蓋章留念:)

    不過旁邊的海跟佈景很棒,拍了好多張個人照。

    

    →子倩、詩韻拍照樣[拍照樣還算正常...]

    [有大海之子的感覺]

    [手指被陰影吃掉的小帥哥]

    阿亮媽[紅版]

    →冠廷有種名模的天然架勢。後面的貝殼屋就是沙島的展示館

   
   ●第四站:民宿[海中天]

    在前往海中天的路上,我習慣提前收拾行李好快速下車,沒想到當我在找尋我放髒衣服的黃色垃圾袋時,猛然發覺它竟然消失了。便驚動了整台車子的人幫我找,我不能就這樣放棄那包衣物,那加起來至少也要2000,而且裡面有件衣服我才穿兩三次而已。

    後來我看著相機搜尋有關黃色垃圾袋的畫面,才發現在我們南灣的更衣室外就沒有黃色垃圾袋的蹤影,我便推測大概是我去找佩萱時,匆忙地將黃色垃圾袋放著便衝去找詩筠那時放在更衣室內忘了。

    我不能放棄它,那也是錢,還不少錢,司機便建議我要帶我去南灣找找,不過我要自己搭車回民宿,我答應了,而冠廷自願說要陪我去,當下真是感動不已,為了我個人的疏忽,竟然還願意陪我去找。感謝你,冠廷,我們之間不需要太多浮濫的甜言蜜語,生活中一些瑣事便是最貼心的感動:)

    還有三一九的各位,大家不顧車上找東西的危險幫我找東西,我很感動。還有謝謝子倩借我公車卡:)

    大夥兒下車後,我們兩個便隨著司機回南灣。到了更衣室,我發現了我遺失的黃色垃圾袋,感謝老天,沒讓別人拿走它。:)

    後來等公車等不到5分鐘,中南客運便來了,慶幸我們是星期日去,不然公車應該少到不行。因為我不曉得他站牌是在哪,所以到了墾丁大街的入口我跟冠廷便下車。至此想要唸一下那個公車司機,態度甭那麼差吧?你們是服務業耶,又不是說我們今天是個大奧客,我們自認沒做什麼惹到你耶。

    由於提早下車的關係,我跟冠廷走了好久才到海中天,中途我們聊了好多,之前一直不敢問的全都問了。哈哈,這算是我倆之間的秘密吧:)

    回到民宿後,過沒多久,燙完離子燙的孫+0好飄逸喔,跟小龍女有得比。等到+0,我們便往墾丁大街去。

   ●第四站:墾丁大街   
    
    [我累了,所以提示法]

    人生第一次組團去夜店,因為宛萱說他怕猛男會跳到他身上,所以我跟詩韻本打算坐在第一排聽到此話便立即改口第二排。我不想被猛男跳上身,我是單純的女孩。而售票的那個女生臉色凝重的告訴我們,在夜店要小心謹慎不然會出事情。這樣誰還敢坐前面且喝他們的飲料阿。

    在去夜店前,我們先去填飽肚子跟逛街。巧的是,三19幾乎都去三商巧福吃飯耶,好有默契阿。吃完後我便堅持我要去玩投籃機,gosh,他那裡的投籃機好高,而我玩我家附近的都稍嫌困難,踮腳踮的很辛苦。想當然,分數很悽慘[泣],我平常可以到三百多分的Q"Q

    9:20夜店入場到了,一進去便聞到濃濃的煙味,以及平常不會接觸到的人[龍蛇雜處耶]。

    

    
    [我旁邊是黑社會跟台客…不管不管,我要帥哥阿阿阿阿阿]

    
    [夜店內]
    
    
      [猛男阿諾]
    合照前,林冠廷看到他的手要搭在他的肩上,他急忙對著猛男說:[可以不要碰我嗎?」果然是道德觀強的冠廷XD

    在夜店裡的情況是這樣的↓

     第一場是穿等於沒穿辣妹,有兩個男的被拖出去脫衣服,綁在椅子上做些限制級的煽情動作,其中有個綠白色條紋上衣的男生長的亁乾淨淨很帥阿。在來辣妹也會跳到別人身上摩蹭作出挑逗的動作。

     看到辣妹會跳到別人身上,我跟如怡還有宛萱急忙換到第三排的中間。尤其是我,我坐最邊邊。

     第二場就是詩韻想看的猛男秀。其實他也是有色無膽,看到猛男要跳到他身上時,他跟冠廷兩個還有猛男就像老鷹抓小雞,跑來跑去的,他們還尖叫勒,哈哈。後來猛男就一直站在第二排[也就是我跟宛萱他們前面]跳,我是覺得還好啦,我很怡然自得,還覺得有點好笑,我看到冠廷他們不敢回到座位上就笑翻天。如怡跟宛萱好像都傻了。

     第三場,就是反串秀,一個是男的應該長的不錯的反串人。

     其實我猜夜店裡所挑的人應該是有內定吧,不然遇到我們這種不識相的不就嗨不起來了?反正我跟詩筠看到別人被拖出去就跟著亂起鬨XD

     不過在開始之前有段驚險小插曲,我媽竟然打電話來找人,嚇死了,因為夜店裡音樂很大聲,我媽問說我在哪哩,我就說我在墾丁大街,那個店家都放音樂放的兵兵蹦蹦的。就安全過關了耶XD

    接下來,夜店去完距離我們所約定的12點還有點時間,所以我們又去福華飯店前的海灘看星星聽海浪聲。海浪聲好美,難怪是情人的幽會處,這比去什麼高級餐廳還有情調。本想像詩韻他們一樣錄海聲,可因為我手機沒錄音功能只好作罷。

→福華飯店前car

    後來回到民宿後,我便先去洗澡,全身黏膩的感覺很不舒服。大家陸續洗完後,佩萱如怡劉耕他們便開始玩起殺手,我原本是跟著阿亮、巫星星看網球,可好奇心作祟便跑過去湊一腳,噢其實是因為我太累了,所以覺得不是那麼地好玩,便臨陣脫逃乖乖回去躺著看電視,好舒服:)

    大概到了一點多近兩點,有個莫名其妙說是惠分同學的房東說要來幫我們看看手指相猜測我們的個性什麼的。其實我對於不請自來的人沒什麼好感,況且又是在詭異的半夜。而因為我專心在整理我的行李便沒跟著湊過去探熱鬧。不過那個人在看手指之際還探頭進來說人還真多之類的話,還自稱他是雄女學姊[騙鬼喔,看起來就不像,只要人人有心都可以當XX學姊],以為我們是三歲小孩。後來大家一一走開,她便知趣還是要去準備什麼ㄍㄟ ㄒ一要來襲擊我們地離開。後來大家討論出一個極可怕的結果,有可能那個人是心懷不軌,藉著看手指實則摸清楚我們這邊是否有防禦能力。
    
    而大家便決定先叫亞柔他們回來。畢竟那麼晚了,在這種偏遠地區夜遊是挺危險之事。而可是他們在晚上時便把鑰匙給拿走,基於安全之下,佩萱打電話猛扣他們回來,小帥哥還說如果她對她們凶的話別在意。可我覺得,宛萱是一手包辦這次旅行沒有請旅行社,萬一他們出了事情或者是我們,誰都無法承擔這些責任的阿。我還提議,報個警去警局備個案,畢竟那個人對我們來說是不明份子,就算是推銷也沒那麼晩才在推銷吧。反正備案只是讓警察stand by,並不是什麼大驚小怪之事。

    總之,幸好大家最後都平安無事到天亮:)

   

  07/7/9[三]  

   一早起床刷牙洗臉後便開始戴隱形眼鏡,不像昨天戴了快一小時才戴上,還記得昨天戴上的時候,我們那群都為我歡呼,沒辦法,我技術爛到浪費了8個隱形眼鏡,到第九個才成功阿。眼睛紅腫的跟什麼似的。平常時候我會戴半框眼鏡,我就是懶人沒辦法,可因為半框眼鏡很容易滑,我不想要時時刻刻都在推眼鏡。

   吃早餐時大家一同看著烏龍派出所,爆笑到不行阿,還有這種下象棋法喔?「看我的兩津xx翻桌法~~」

    

    


   愉快的早餐時間過後,大夥兒急忙收拾行李。天阿,這是天公不作美嗎?雨好大,我便撐著傘跑去車上就緒,過了不久,便當便用廣播問:「請問誰的包包放在飲水機旁的椅子上?裡面還有台隨身聽。」噢當時我以為不是我的,因為想說要問清楚是那種廠牌跟樣式才好讓人辨認是誰的,我便問便當是何種廠牌跟樣式,她便說是灰色的、Transcend。我一聽便嚇到,怎跟我的很像,我便跑去翻翻我的行李看是否是我的,gosh那是我的沒有錯。因為我不太喜歡帶著包包走喜歡空著手到處玩,有個包包很礙事,因為如此,我壓根就忘了我有帶個貝蒂灰色包,因為怕相機容量不夠,我還把mp3放進包包裡以便可以隨時去照片沖洗店存進mp3。在跑去拿包包時,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在海中天樓下檢查行李時,把貝蒂包包拿出來外面檢查裡面的行李,而忘了將它放回去。

   看見我心愛的包包跟mp3後,上車便很不好意思跟大家說抱歉,我出去玩的時候狀況好多。幸好我是再開車前及時發現的,感謝便當阿:)  


   因為是宛萱籌辦,沒有旅行社,所以行程上很free。所以跟在地人司機討論後我們把後壁湖的行程挪前。


   ●後壁湖--[半潛艇]

    不曉得是太晚吃早餐還是怎樣,好多人都暈船了。

    
                      [等待時間一照]

    

    
   
    
                [我以為是像尼莫那樣的海底世界]

    
                     [紙片人專欄]


    

    
    [鏡子合照時,被老闆娘阻止,說什麼他們有自製品,其實我們只是借用鏡子,我們對於自製品沒很興趣耶。所以+0跟佩萱沒成功合照到,我本在鏡子裡看到的好棒]

    

    後來中午就取消原本的海產店,想說下午3點便要去BBQ,再加上天氣這麼熱鐵定吃不下。上車後,有人說要去坐吉普車,愛刺激的我們當然說要。可怕很晩回到高雄,所以作罷。

    接下來便去了出火,詩韻說那要晚上才適合,可是基於沒什麼地方可去的情況下,我們還是去那裡了。對於出火,我只能說,自然景觀變的不值得一看全都因為人類的人為干擾,好商業化。

    


    接下來就去BBQ,本還在下雨,過沒多久雨就停了,我們便趕緊去烤肉。烤肉完我便看著文芸他們玩吹牛。接著就下去旁邊的白沙灣玩水。[請恕我簡短帶過,好像沒特別可交代的]

    
         [好人好事代表---宛萱]          [任勞任怨好媳婦---佳穎]

    

    

    

    

    

    
                [撿青蚵仔的詩韻XD]
    





    大家收拾完畢後,便啟程回到雄女囉。中途詩韻在來是如怡在屏東下車。在來停的是雄女→雄中。本想繼續續攤,可因為大家覺得可能會下雨又不想帶著行李跑便打消念頭。反正我們總還會再見面的,各位。:)


    

          

    



    哈哈,最後來個前後呼應,感謝林宛萱阿,沒有妳這麼熱血去籌辦就沒法在沙灘上抓起的那一把屬於18盛夏的陽光:)

 

    [附註]後來我跟佩萱、+0去同心登記打工,因為趕車我跟佩萱背著重的跟什麼似的行李在火車站裡奔跑竄來竄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