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夜其實沒啥睡到,應該是說躺在床上想很久,我未來到底要做什麼?

  今天一早便在電腦前預備,等待那倒數器直到歸零。雖說他沒有做出音效,心裡還是不自覺地忐忑不安滴滴答答低的。隨著時間一點一滴地消逝,放榜的網頁在倒數最後一分鐘時還忽然當掉換成倒數5分鐘,我自個兒心裡浮現不祥的預感。

  有沒有人說過,等待跳出結果視窗的時間很煎熬?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教育學系》

  很難說明我目前的心情是如何,從一開始的震驚,中間的接受,後來的崩潰,到現在的無奈,中間的轉折就不多說明了。我真覺得讀什麼是沒關係,不過後來我發現我真的不適合當老師,這是讓我崩潰的點阿,另外一點是,他要轉系的話只能轉特教國文,這都不是我的菜。

  不過這倒讓我想到另外一條路《雙主修》,這樣就可以修快樂的軟體工程阿,不是說修就可以修的,給我時間,我要考慮清楚。

  報告到此,結束!

  [補注]我跟婉ㄌㄥˊ姐(高一好朋友)同校系耶,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