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  名:高迪鈴
出生日期:西元1988年10月3日 (農曆77年8月23日)
靈  數:33


   你是個樂天主義者,性格隨和、開朗、凡事大而化之,不會東想西想;同時你也是個充滿夢想的現實主義者,經常到處收集很多知識,也學習很多東西,喜歡各種大大小小的夢想,而且一有夢想就會努力去落實,雖然偶爾會忽略某些層面,而帶來困擾,但樂天的你哪會有多餘的時間去煩惱,因為後頭有更多的重責大任在等著你呢!

    這裡準,哈哈,我喜歡看到什麼學什麼。


   為人隨和,善於人際關係的經營,不論是興趣還是工作,都比較喜歡娛樂方面的範籌,小心如果太過投入,反而會形成不良的效果,建議你找出適合自己的專長,好好發揮自己的才能,事業發展會相當不錯喔!
   由於你的親和友善,加上過度考慮他人,往往會對自己的感情造成傷害,建議你談感情不要一下子就深入,而且你那隨和的態度必須更細心一點,愛情才會加分喔!

    這裡也準,我對愛情方面沒人際關係來的敏銳。算是愛情白痴啦,哈哈。


   你的生命目標是盡量發揮才能,並且跟很多人交流,努力學習別人的優點,吸收進去再發揮出來,不斷在動,而且要與人不斷交流,這就是你的生命目標。因此你的變動機率會比較高,命運也會比較漂泊。職業上多會選擇必須在外面跑,而且特別注重自己的表達與感受的類型。

    看下來,這裡最讓我驚訝,準到爆點阿。我是個很容易被環境影響的人,會不自覺被潛移默化吧,等到我發現時,大概很難改的過來,除非我換個環境。

 
   你的個性特徵是不喜歡太嚴肅的感覺,或講一些太深入的事情,你覺得人生必須要過著快樂的日子,你的脾氣很直接,遇到不順利的時候,經常無法解決,因此往往會落入同樣的下場。

    基本上,我秉持笑看人生,畢竟過之或者不及都不是件好事。不過講太深入的事情這點有點不太準耶,我不排斥講深入的事情耶。畢竟要了解自己或者別人更或者看待事情都得深入吧?光看表面一定不準,光看我跟楚豬變成好友就知道啦。

    就是因為脾氣直接,所以造就我在家裡的猴子山大王的地位跟橫行霸道的小霸王個性,個性超火爆的阿,有什麼講什麼的。不過後來受到刺激,變的收斂許多,不過在家人面前還是挺火爆的!


   你的優點是運氣很好,常常有機會接觸到喜歡的事情,比如會接觸到藝術、傳播、或人際接觸面比較大的事物,你都能夠很快進入狀況,加上人緣很好,因此你的朋友很多。你的缺點是不太能夠深入去想事情,也沒有解決事情的方法,因此比較難在工作中學習到經驗與教訓,也常常會遭遇到挫折!

    紅色部分是我覺得不準的地方,我在越慌亂的時候越能把事情想的更透徹,因為有時間壓力。


   你的人生運勢屬於變動式,在感情或事業上都會遇到,比如感情的變動,或事業上的變動,由於你的個性很隨和,也很喜歡藝術,有豐富的想像力和感情,因此在遇到不順的時候,脾氣自然會跟著情緒發洩出來。


   你的天賦潛能在於藝術細胞的發揮,今天想學畫畫明天又想學鋼琴,建議你專心學習一項會比較好,否則很難專精的學好一種藝術,並發揮出潛能,提醒你的人生比較不穩定,虛幻一點,很多事情你都必需實際些喔!

   如果你一直以來都是個變動性很大的人,在這個階段會較穩定,你的財富也是在穩定中成長。但是如果你想要發展、變更或擴大經營、自行創業等,現階段對你並沒有很大的幫助,建議你一動不如一靜。


   對於感情跟家庭是一個吉祥的階段,變動很小,每個人都會勇敢的承擔責任,付出能量,因此會加強能量的凝聚,發揮組織的力量,你可以感覺心智和幸福指數增加喔! 



  會標出來是怕大家沒耐心看完,所以自以為的畫重點跟寫注解。希望讓大家更了解我,也讓自己更了解自己。除了一些因人而異的因素而不準之外,其餘的對我來說,很準。有準,才敢介紹給大家啊!

  這是楚豬介紹的,請連→http://www.sunshinetrip.idv.tw/bogus/luck/950411luck.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