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恐男症雖沒小說上寫的那般誇張,講話結巴、狂冒冷汗、猛搓手心等等之類的反應。

 

我最大的問題大概是:無法正視眼前的男生,眼神左閃右閃永遠無法對焦,而且臉紅紅到像偷喝酒,連講話都稍嫌困難,我不會結巴,可會在腦中猛想話題,畢竟男生愛話八卦的不多,他們的話題不出正妹、正妹、還是正妹!而我對正妹話題雖不至興致缺缺,不過也不是挺熱衷於這上頭。


  讀女校三年,每次去人群聚集地,眼睛都很飄,就是無法對焦於眼前的人。

 

除非是國中之前認識的無性生物,否則陌生男性對我來說很恐怖!


  我也希望我能成為一開口便如長江滔滔不絕,舉手投足落落大方的討喜小姐

 

噢,可是我對陌生人無計可施,平日的談吐方式全被我丟到一旁,剩下只有微笑and恩恩阿阿喔喔伴著我。


  不熟的人,我不曉得該如何拿捏分寸,對方的底線在哪?

對方的喜好?

對方的尺度為何?

對方的笑點在哪?

這些都是要時間去捉摸清楚的阿,不熟不熟不熟,而我又是個慢熱之人,你需要時間觀察我、相對地,我也需要時間來了解你。


  沒有開頭,何來結尾?

每次跟陌生男子的對話總是來匆匆、去更匆匆,對話結尾無力,我更無力。

 

噢三年的女校沒讓我在人際關係上更進一步,反倒退回最初的幼稚園時代了。


  說了,大概沒人相信,小時候的我被認為是自閉症耶,別人一天講的話大概是我兩個禮拜的份量,我一天最多只會開口講5句話就算很厲害了。而且常孤索離居、不接觸人群,跟人群接觸會全身不舒服。

到小3情況才整個逆轉,變得很外放、搞笑,不過我內心深處還是個寡言的小女孩:)[噢一定會有人出來吐槽兼吐的滿地都是]


  噢噢,這篇的意思是,怎麼辦?我無法再龜在女校的保護殼內,我要被強制推出來面對廣大的男性大眾了

(終於可以體會強制被外勞推出去曬太陽的北北阿駡的無奈,嗚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嗎?)

 

噢噢噢噢噢噢噢,不要這樣對我,我‧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