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好運似乎還沒發威啊!於是乎,記憶爆濫的我也學起安比苓玉列個清單,總覺得可能故意裝死一不小心就忘了該去學校上課這回事了。


〈更新在下頭,越新者越下頭,有誤者請勘誤〉



【愛電影如命的我】

◎ 我是傳奇
◎ 奪魂鋸3:〈好像是〉star movies二月播
◎ 投名狀:搭不到風潮列車,和春二輪等我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推薦連結:不費事完全懶人全攻略之電影節目表:http://tw.movie.yahoo.com/tv_channels.html
  〈我都靠這個來準確掌握播放時間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剩下的,待我挖出那張手寫潦草的快要歸去來兮的清單再補上。

【不起眼之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有上紅樓的麻煩到電影話匣子捧場一下,寫一下簡短感想也好啦,哈,好歹我也是個堂堂正正的版主阿〈默〉。


【寒假裝死計畫,開跑!】

社會學報告:誰說要開卷的?抱歉…我也是幫兇之一(拭淚)

→ 記得選課阿,笨蛋。

BLOG整頓掃蕩計畫:不堪入目的一律out、out、out!
 ※ 學測考完要開始玩php,總覺得我玩很多電腦的玩意兒都虎頭蛇尾,唯有無蝦米最貫徹始終。跟岡山羊肉爐一樣溫暖的王偉大大,我對不起上次您義不容辭許我一個幫忙衝護唇膏之恩情、分租空間之大德阿。


飽足感十足卻無從消化起的信箱幫我信箱的孤魂野鬼找到適當的投胎之處,下輩子到大戶人家享受,千萬別到我ru.by9229@msa.hinet.net這受苦受難始終不見天日阿。
 ※ 至於如何快速分類,待下回分曉。
 ※ 竟然還有68封尚未臨幸關顧到,可見我多麼不負責〈掏手帕〉

→ 載我老母去看病,全家人都是破病雞,這還搞*阿。

→ ~0128:翠燁咩的博客來的貴森森書該死的繞口的要命〉

→ 0131:尋左營高中,明日大戰的預備,事先的探路、場勘。
 ※ Urmap會是路痴的最佳良伴,它絕對令您滿意,不過我的方向感卻總是陰我一筆,令我絕望…

→ 《神明的保佑一定要準時》:他媽的,給我考好學測就是了…

→ 學測後夜至夢時代坐還是貴森森的摩天輪
 ※ 我絕對不承認這是去死團的搗蛋聚會之一

→ 記得去惡搞愛河旁的橋的違規照相機〈傳說中的地頭蛇優勢在我身上蕩然無存〉,記得騎一台三輪車車上掛著車牌混淆照相機視聽,見鬼的一個月一張兩個月就兩張的紅燈右轉違規照相,我鐵定落魄過新年,沒錢買新衣,請各位忍耐我一身宅女要飯服舊衣跟您拜個早年!

→ 過年間:《高氏家族市場搶錢大作戰
 〈千萬別此時約我,並非我無意出門,而是不能阿。〉

→ 展現我千人斬的割粿紙功力,小時了了的打工技能猶在,我主內,父母親大象他們主外,多麼剛好。
 〈年關將近,我會拍照記錄下來。〉

970204:高中三19聚餐 @ 吃到飽,吃到飽哪裡沒格調?同學間的相處氛圍比餐廳評價、價格來的重要。

→ 吾〈女〉黨所宗的甩肉甩甩甩計畫,無肉一身輕。

→ 高中參考書除塵,start!
 〈我從不曉得我如此虧待我的參考書…〉

→ 大搖大擺逛建國路上的3C店:我好想買繪圖板噢…滑鼠畫圖根本要了我的老命,我貝茲曲線很肉腳。

捐血成大愛

回彰化探望吾親吾愛,就是我親愛的:其實我是打狗化的半線人說〈高雄化的彰化人!?〉

【限時超急件】~970204整理三19過往的點點滴滴,轉而製成光碟。





【待續…主人公經期過後手腳冰冷的很,跟冰塊有得比,不相信?請來橋頭親自見證我體虛所致的手腳冰冷,絕無虛傳阿…其實,不過就是個待續嘛,說說那麼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