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207


  又來了醫院,這次快了些,這次是不同的醫生看診,他直接了當的說:「那智齒雖長的整齊可是太靠近了已經沒用了,拔掉吧,直接上手術台。跟著那位女醫生走吧。」

  進了手術室,首要工作是消毒,消毒過後便開始麻醉,幫我注麻藥的是女生,清秀佳人很氣質呢,可注射技術及拔智齒有待加強,我猜想是女生比較沒力,怎嚜用就是不出來,可折騰我不久。她身旁的一位醫師終於看不下去,便協議換手。

  因為我拔智齒前有聽姐姐說手術後會多痛多恐怖,在手術台上的我狂流汗,手也抖個不停。那位男醫生看了我如此緊張,便一邊哼著歌一邊說著,「小城故事多,充滿喜和樂…拔智齒也是這樣的啦!有酸有苦。來來來,別緊張深呼吸喔,跟著我-切縫小公子。」噢,我在手術台上哭笑不得,這該不會是精神病患跑出來充當醫生的吧?儘管如此,我還是聰明的不哼一聲。旁邊的女醫生倒是笑開懷了。不過該高興的是這位自稱「切縫小公子」的醫生技術真好,這也是我到高醫就診的最大要素呢。

  可,當天沒什麼感覺,隔天開始發燒,傷口腫痛不止,第一天一直冷敷,後來便開始熱敷,每天必打止痛針和吃止痛藥,藥效一過便開始劇烈疼痛,只得一直躺在床上休息,我又是屬於傷口痊癒的慢,一直持續到今日才算真正吃了一頓飯,之前不是喝蘆筍汁就是喝稀粥。

  噢,拔智齒雖是小手術,威力卻無窮大呢。千萬別小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