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你的暱稱,你有權保持沉默,無權反擊。


:::拉哩拉匝只給雄女三19__以下皆是:::

 很愛在奇怪時機亂叫我康康低笑點嗨王的永遠的→ 逸仙逸珊班長
 悶騷一個笑聲頗貴婦高亢一開始還以為是氣質捲捲人→ 佳穎
 讀書狂人組成員之一,莫名笑點讓我深陷無法自拔→ 巫星星


 



 Super強:::::::::::::::::::::::::::::20班的小親親,很阿砂礫很帥,他跟三個洞感覺好像

 ‧很想跳上妳身剝你的皮的﹥鹿皮::::::::::::就是思穎,搞笑愛演的那位‧每次都笑到不行‧尤其是他跟苓玉。

 ‧Miss鄭:::::::::::::::::::::::::::::::謝謝你總是給我無限驚喜,我們一同走過這三年。

 ‧依靜學妹::::::::::::::::::::::::::::陳Mary學妹,同是火車通勤,幹麻看見我就笑?噢,頗可愛的一位:)

 ‧番茄勇士::::::::::::::::::::::::::::就知道你最台了,不過我愛台妹{!?}

 ‧歲歲唸王如怡::::::::::::::::::::坐在我前面常會莫名嗨起來進而歲歲唸,兩人一起在英文課昏了又醒醒了又昏吧。

 ‧火車通勤人雨純阿::::::::::::最近同樣爲病痛所苦的他,早日康復我才會改掉這段字。

 ‧鏗仔魚+0::::::::::::::::::::::::一直覺得你名字妙的很。如果有一天你不再搞笑,那這世界大概也沒了旋轉準則了吧。

 ‧行動便當:::::::::::::::::::::::::::::::::::人如其名,會走路的便當,皮膚超好超白又ㄉㄨㄞㄉㄨㄞ,羨慕死我啦!我和便當的緣分從升高一的暑假開始,妙的很:)

 瑤瑤學妹::::::::::::::::::::::::::::::::::::路竹學妹,新學妹,很愛口頭欺負我的學妹。外表正常,實則狂野,此乃悶騷。

 胡慈慈學妹:::::::::::::::::我的也是瑤瑤的直屬學妹,長相亮眼,個性達頂標,說好等我大考完要教我跳舞的喔:)





:::棄械投降明智選擇:::

 ‧雄中_大媽:::::::::::::::::::::::::::::::大露營練習認識的,頻率對到。

 ‧雄中_怎麼唸都是陳泊辰:::::::大露營中隊輔夥伴,你頗妙的阿。

 ‧中一中_你就是右姊姊:::::::::::非常有母愛的一位,國小到國中常常同班到。詭異詭異。

 ‧中一中_www.ㄇ一ㄠ.com::::偷偷加我不告訴我,不小心讓我發現,神奇認識喔。

 ‧彰商_淑敏:::::::::::::::::::::::::::::::不曉得現在還愛不愛兄弟象跟Winds?

 ‧彰工_另一個老王,是祥霖:::國中就很高,高中長的更高來氣人{!?}

 ‧精誠_國中的好同學,雅筑:::被我抓到啦,很愛偷偷笑。

 ‧員中_國三強笑三人組的團長--Singing:::有誰比你更適合當陳太太呢?就知道你最愛陳致遠了[!?]

 ‧員中_曾董也是40塊::::::::::::::該怎麼說呢,你很好吃也愛睡,大好人一枚,只是嘴巴賤了點。

 ‧西苑_老鄰居老朋友宛瑩本名是詩涵::::::::::::::::::從小到大,我們互叫名ㄦ可能會一起起雞皮疙瘩吧[!?]感謝上天讓我們國三同班:)

 ‧大學生_青緯青緯學長:::::::::::::::::好人一枚,認識快一年了,耍冷又有趣。還有,一切的一切要好好加油喔,祝福你:)

 ‧雄中_蘇冠學長::::::::::::::::::::::::::::::::::::::你的北一女裝迷倒我了{燦笑}爽快耿直、整個就是有爆點。

 ‧彰工_孟豪:::::::::::::::::::::國中同學,越加帥氣與成熟還有變瘦,感覺整個不一樣,因為久違的同學會而搭上線。哩。他只是愛玩點,是好人一枚。

 ‧雄中_柏勳溜溜::::::::::::::::::::忽然就想這麼叫你。體貼多變化又開朗,爆愛生物阿。神奇人物[!!]

 ‧南湖_喵喵::::::::::::::::::::::::::::::很可愛的一個人兒,成為她報台的忠實觀眾之一。:)

 ‧雄中_高射炮昌宏先生:::::::::::::::::::::大露營認識的。你很帥。據說是學聯會會長。

 ‧老師_錦雲錦雲老師:::::::::::::::::::::我國中的啟蒙之師,我愛妳!在彰化的妳要跟妳三個寶貝兒女一直快樂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