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祝我生日快樂,無功不受祿,我並不覺得生日有何特別?outoutout

長一歲,多好幾事。我不想長大,高迪鈴out。

請讓給我走路的空間,我有絕對的權利享受如此的待遇,謝謝,請禮讓老弱婦孺。若否,out。

叫我迪鈴的人絕對out。為什麼沒人懂得我這句話的深層含意?

講話過於無聊沒有點很靠北帶有諷刺意味沒重點,out。

講到一半突然消失沒回應,out。

一直踩別人的痛處自得其樂,out。

不善觀言察色,out。

莫名發展迅速的友情愛情,更要out。

會欺騙感情的臭男人遠離我還有我的好朋友,out。

讓自己不像自己的高迪鈴,out。

  以上,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