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打文章方便,"昨天"一詞一律用"今天"來講)



今天的我,沒見到某人,很失落
(千萬別誤會)
(但這也非越抹越黑的白目補充)
(總之,乖!別亂想)

看文前的該死多餘就是要你看卻不得不寫的囉唆神經自言自語必要澄清的對話到此over
請各位捲動您滑鼠上的滑輪靜靜的觀賞有關一個神經病在2005年9月29的Ruby日誌。
阿,,孩子,,沒人會催你罵你念你打你揍你踢你踹你,,所以請慢慢看=W=





那是種朋友間的心靈感應
今天搭車時就覺得自己不會遇到他
是的,成真
他應該搭莒光吧?我想...
習慣偷偷看著他(我一直覺得是他眼鏡讓我起了莫大興趣= ="),在他回過神來時急忙佯裝自己認真讀書
不敢上前打招呼,即使百分之百確認是他
每個人總是希望別人先對自己釋出善意
(雖然我常用〃沒戴眼鏡〃這個理由來解釋我沒跟他打招呼的原因)
(很逼機我知道,就讓我難得的機車一次吧)
無法言喻的感覺
當然,這只是種對自己的雷達感應器的自傲
如果偵測對了,嗨嗨嗨
  偵測錯了,那也無所謂。
渴望見到他
那並非男女情愛
就跟自己考試擠破頭還是不知道要選A還是B更或者是C or D,就把那題的是否答對生死權交給你臨時做的六面簡陋骰子一樣
不同的是,猜對哪節車廂比在四個答案中選對還難(傲)
哈哈ˇˇˇˇ
想知道浪漫又唯美的愛情故事
記住,,千萬別找我
太過浪漫的事與我絕緣

猜到是誰了嗎?
恩,,對,就是星月姐
(希望看到我網誌的人別到處亂講阿,謝謝配合^^")
(很不希望只是我個人純到不行的簡單白痴想法又引來一些流言蜚語,我很累了,真的)


--先跳回星期一的時候---
上周末發生了件大事...,我們學校的某位物理老師因為過不了他人生中的難關
他,選擇了結自己生命做結束


星期一,學校緊急集合全校做心理輔導
我想說的是,對於自己不認識的老師,有必要表現的那麼無關緊要嗎?
畢竟,他還是學校的一個老師阿
教官只說了一句:不敬禮解散。
有必要討論成那樣?嗨成那樣?噓什麼噓?
什麼場合就該做什麼

那天,很不開心
即使,主角不是我

裝作無所謂ˇ幸福ˇ快樂ˇ
-真?-
*假?*

哈哈...,只是想像中


看到論壇上有人批評老師怎可以輕生ˇ做不好的示範給學生看?

不以為然

我們是人。
老師也是。
老師就一定是萬能的可以解決所有問題讓大家都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無憂的等著開導學生走出陰影讓學生開開心心來上學高高興興的回家
這就是老師?

身邊的人
        有得過憂鬱症
我知道那種痛
(我不想講原因,,即使已走出來了,,還是痛)

請不要用世俗的眼光看待他
        更不要用你該怎樣你該如何的話,自以為開導別人



好,到此結束^^"


今天心血來潮想要買個新耳環新髮夾,想來個路易14華麗浮誇大大蝴蝶結風,看能不能藉此出名XD
哈哈,沒啦!
只是想讓自己身上充滿著神秘詭異的閃亮光芒
藉此證明,我是Ruby
就如2號公車上,兩三個學妹叫我〃娃娃頭學姊〃這樣
娃娃頭,是他們認出我來的最佳依據= =
會跟那些學妹熟,很神奇呢...,只是因為我常無緣無故對人傻笑ˇ看起來就很像喜憨兒(我自己猜的,學妹如果這樣說我的話,大概又要引起大戰了= ="),所以囉,看久了,學姊妹間就來電啦>////<(聽你在胡扯= =)
反正就是這樣= ="
雖然有點不想承認這個外號Q_Q

還有學妹會叫我人前胡亂嗨人後自閉症的學姊
噢!真抱歉,獨處的時候,我可是比誰都文靜
人前胡亂嗨只是為了配合你們啦(胡亂指著一堆神經病)

-離題離題了-

竟然會有國中生來跟我搭訕耶= =
沒看到我已經高中了嗎Orz...
真是強大的間接看低我阿= ="

好像是台北市的某間國中(不確定嘛!他們穿便服嘛= =")來高雄玩吧
為啥他們來高雄玩,別問我= ="

反正在走到崛江的時候,忽然有人拍我肩
小驚一下...|||(不小心尖叫一聲= =")
問我是不是常來崛江阿?
(廢話,,就在學校附近而已,,雖說不知者無罪,,)
我:對阿!一個月幾次應該算常吧(我的定義來說)
對方一群小鬼頭們推派出來的衰人:那可以跟我們說說哪些店不錯的嗎?若可以的話,,帶我們去好不好阿?
我:抱歉,,我買完東西就走人了,,因為我要趕火車
對方:噢!!!真抱歉,,不過你們學校的書包是紅的耶!!好特別,,而且你們的年級槓好明顯喔!跟中山的最大差別耶!!!
(其實想要直接跟他說,你已經不知道講什麼了嗎?所以才拿年紀槓出來亂扯呀?真是辛苦呢)
我:對阿對阿!雄女就是特別在這嘛(傲)!我還要趕火車,先走囉,晚安,好好玩

後來我就很認真的去逛了= ="

不過還是沒買到東西,,我挑死了Orz...
跟我去逛街是累人的事,都快淚奔了(某人說的= =不過我想說的是,你也才陪我去逛過兩次嘛!有那麼誇張嗎="""""=?)


好像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