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到了一個安然自得的境界,一是得道升天,不然就是一命嗚呼死於非命了。因此,我便打算在我有限生命中做一些極盡無聊之能事的幼稚舉動,看是否能讓自己心智年齡可以向下降一點。

  
  →我所懷念的,每天甭煩惱穿什麼的日子XD

   彷彿如此反覆著這些動作,便能回溯過往。

  
  →雙下巴擠出來了XD

  
  →胸部還是一樣明顯(一大敗筆),頭髮依然鳥,蘿蔔腿依然存在。

  
  →以往在學校都不扣第二個鈕扣,很不蘇胡耶……大哭狼ㄟ逼哀。

  
  →賭神一家,正宗賭神臉,請搭配以下服裝、動作一起服用。

  
  →自認為賭神

  



 


  依然本我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