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說我是個大忙人,比我忙的比比皆是。
像親愛的小芸芸就是,根本是忙到翻過去了吧= =
但,我還是有我該盡的本分阿。
小紅帽執勤、開場表演練習、協助高三學姊實彈射擊、游泳練習、看書、報告、美術、軍護期末考、社團網頁(天曉得我多久沒碰這東西了)校慶要忙的事、忙完又是閃亮亮閃到令人怕的段考?
每項獨立不相雜倒還OK
現在麻煩的是,就是整個變成大雜燴
好吧!我知道抱怨無用,並不會因為我在這邊打了一大堆就可以什麼都不作阿!
喔呵呵,其實我緊張的很,明天去協助高三學姊他們,可以讓小紅帽們試射5發。
噢!雖然教官一直說不要怕後作用力,說歸說,看到影片中的學姊,還是會怕阿阿阿阿阿
給我勇氣吧!!


是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