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19的各位都曉得,我自高二下便開始莫名其妙地想吐,可每每到了廁所又吐不出來。我本身就體虛(可能是因為我是胖子,可請相信,我每天都有運動),家族病史-《胃病》。

  自高二下便常常請病假,還記得Miss 鄭對我說了一句話:「你有泰山般的體格,卻有阿罵般的破體力。」

  是阿是阿,儘管我外表看不出來,那是因為我總是努力忍住身體不斷來襲的噁心感,無論是生理或心理上,我都不想讓人曉得我真正情況。除非我願意釋出一點蛛絲馬跡。

  

  當你們說著那句:「看起來很健康,一點都不像生病的樣子。」你們曉得我心裡多麼不舒坦嗎?難道我得每天像個林黛玉那樣病懨懨才能顯示出我真的生病了?



  說出一句話很簡單,該如何說好那又是一門功夫。


  我討厭你們這般的自以為,你們深深地傷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